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危險保鑣》首映會手刀劈磚實力驚人 桌子遭殃破洞


首映會現場更邀請全台唯一台灣保鏢學校,總教官陳重光帶來精采的表演項目,包含護身密技,以及徒手手刀擊破紅磚、手背擊破紅磚,以上表演皆精采萬分,令人屏氣凝神,表演劈紅磚時,還直接把桌子打破一個大洞,精彩的表演與實力都讓人看了驚呼連連。

即刻救援》票房名導皮耶莫瑞爾(Pierre Morel)打造全新動作爽片《超危險保鑣》將於10月27日在台上映,本片由《玩命關頭X》《自殺突擊隊:集結》動作巨星約翰希南(John Cena)領銜主演,故事描述一名前特種部隊成員受託在一名記者出國前往採訪獨裁者時擔任她的保鑣,結果沒想到當地突然爆發軍事政變,他們必須設法逃出生天……本片動作場面由《捍衛任務4》《不可能的任務7》特技團隊精心打造,是今年十月唯一的好萊塢動作鉅片!《超危險保鑣》將於10月27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超危險保鑣》於昨日(10/25)在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首映會,現場聚集數百人一同參與首映會,有多位KOL、演員新秀、模特兒新秀、健身教練、觀眾身穿展現肌肉的運動衣大方秀出身材,熱鬧非凡。超危險保鑣由約翰希南(John Cena)領銜主演,約翰希南一直是WWE(世界摔角娛樂)最具代表性的超級巨星,總共拿下16次世界冠軍,據外國媒體報導,光是他的二頭肌尺寸便達到48.26公分(19吋)!在舉辦首映會之前,曾在社群號召擁有巨大二頭肌的觀眾,有機會可以參加首映會,網友參與熱絡,昨日首映會現場舉辦測量二頭肌尺寸活動,讓現場MAN味爆棚,還有人開完笑表示:「看電影的時候,位子可能會很擠。」

不僅如此,首映會現場更邀請全台唯一台灣保鏢學校,總教官陳重光帶來精采的表演項目,包含護身密技,以及徒手手刀擊破紅磚、手背擊破紅磚,以上表演皆精采萬分,令人屏氣凝神,表演劈紅磚時,還直接把桌子打破一個大洞,精彩的表演與實力都讓人看了驚呼連連。

談及當今WWE(世界摔角娛樂)出身的電影明星,除了約翰希南,就是演出許多賣座大片的巨石強森。近日,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出席美國丹佛(Denver)舉辦的「WWE Smackdown」比賽,是他自2019年後睽違四年首度回歸摔角賽場,約翰希南也現身迎接他,兩人一陣互瞪之後,巨石強森說:「我看見你在偷笑。」約翰希南才笑著表示:「沒錯,歡迎回家。」隨後雙方互相握手和擁抱,足以見得兩人的好交情!今年九月,約翰希南回歸摔角賽場,並傳出他可能在罷工結束後從摔角選手的身份退休,專注於電影事業,然而,他近日在IG分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在電影《華爾街之狼》裡宣示「我不會離開」的劇照,明顯暗示他不會離開這個培養他的地方!

談到《超危險保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動作場面,約翰希南提起了主角車隊在橋上遭到突襲的橋段。這場戲是在哥倫比亞一座真正的橋梁上拍攝的,花了整整一週時間。「橋上的突襲太讚了。」約翰希南說:「我們讓汽車相撞、讓卡車翻覆,到處都是槍聲和爆炸聲。」約翰希南甚至還親自下場駕駛汽車演出特技場面。

導演皮耶莫瑞爾也強調:「你在橋上看到的所有動作場面都是真實的,沒有使用到電腦動畫。」不光是這場橋上的突襲,片中主角群躲避轟炸穿越的叢林,就鄰近當地執法機關進行反恐訓練的場地,最後決戰的宮殿也曾作為總統府使用,各種根植於現實的取景,《超危險保鑣》將帶給觀眾一場最原汁原味的南美洲大冒險。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