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3/05/22

2023/05/22







台北電影節傑西艾森柏格執導處女作《等你當完救世主》亞洲首映

2023/05/22 台灣上映 傑西‧艾森柏格首部自編自導長片《等你當完救世主》(When You Finish Saving the World),找來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和在人氣美劇《怪奇物語》飾演「麥可」的芬恩‧沃夫哈德,飾演一對關係緊繃的母子,此片更入選日舞影展及坎城影展影評人週,艾森柏格也憑本片角逐坎城金攝影獎,本片將於今年的影展亞洲首映。







《女鬼橋2:怨鬼樓》美國片商WME橫掃亞洲戲院版權

2023/05/22 台灣上映 《女鬼橋2:怨鬼樓》故事以大學校園大忍館的逆八卦鎮煞樓,具有冤鬼魂魄進得來出不去的靈異功能,結果變成許多鬼魅事件的聚集地。而多年前曾經發生學生在電梯中撞邪事件,如今又因為一群學生為設計體驗AR遊戲時使用了招魂儀式之後,竟無意間開啟了未知之門…。





《舞力對決:地表撐霸》Breaking世界冠軍華麗集結!

2023/05/22 台灣上映 演員陣容更是集結來自各國的世界冠軍好手,包括明年預計代表英國參戰奧運的大英甄試賽冠軍卡拉姆小子、榮獲英國影藝學院獎的「百變」街舞團體成員卡爾文小子和德國B-Girl冠軍吉露等國家代表級卡司,燃爆腎上腺素的頂尖對決,將在6月21日暑假檔開炸,帶給台灣觀眾熱血沸騰的視聽覺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