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慾見包法利夫人》入圍杜維爾影展競賽片

2015/09/02 由新生代女星蜜雅娃絲柯思卡主演的新作《慾見包法利夫人》,是法國女導演蘇菲巴瑟斯重新詮釋法國大文豪福樓拜經典小說的名作,繼去年入選多倫多影展之後,也正式入選第四十一屆法國杜維爾影展競賽片。



班諾導演為蕾雅瑟杜量身訂做《女僕心機》

2015/07/24 今年柏林影展競賽片,國際名導班諾賈克執導的最新作品《女僕心機》,由實力派女星蕾雅瑟杜及甫拿下坎城影帝的文森林頓主演。班諾導演從決定改編本片時,即以蕾雅瑟杜為女主角去撰寫腳本,幾乎是為她量身訂做的角色。



《女僕心機》導演大讚新科影帝文森林頓

2015/07/20 今年柏林影展競賽片,國際名導班諾賈克執導的最新作品【女僕心機】,由蕾雅瑟杜及文森林頓主演。文森林頓內斂而細膩的演技廣受許多知名導演讚賞,並曾五度提名法國凱撒獎影帝,是法國影壇歷久不衰的實力男星。



《女僕心機》導演 不畏颱風登寶島會影迷

2015/07/13 《女僕心機》颱風夜於台北電影節首映,原以為颱風會影響觀影人數,沒想到影迷仍冒著風雨前來,片商工作人員也特地扮成女僕,為大家送上紙巾擦拭雨水,讓班諾導演看在眼裡非常感動,頻頻表示真的很喜歡台灣。





台北電影節劃位戰 今年變順不卡卡

2015/06/08 台北電影節劃位大戰再度展開,多場影迷矚目作品瞬間秒殺;ibon系統今年優化更新,較往年瘋狂當機「有感」大進步,影迷皆表示肯定、感謝!《百元之戀》《青田街一號》《魯蛇又怎樣》等多部秒殺完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