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白馬王子》也將有真人電影版!?

2015/07/08 歷經過許多重現童話公主系列之作品,華特迪士尼影業)這次將主角瞄準於王子的身上,將由曾製作《愛情限時簽》的曼德維爾影業與《地心冒險》的特里普文森製片公司聯手打造《白馬王子》真人電影。



《樂高玩電影》摩根費里曼唸電話簿都吸引你

2014/01/29 由伊麗莎白班克斯「聲」演「溫斯黛」,直接老王賣瓜,稱自己不但是最棒的動作英雄,還是所有女性的完美典範;還有奧斯卡獎得主摩根費里曼「聲」演「維特長老」,海誇自己是金嗓天王,就算拿電話簿讓他唸都能賺人熱淚





《野獸冒險樂園》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2009/10/19 《野獸冒險樂園》改編自知名兒童繪本作家莫里斯桑塔克的作品,湯姆漢克繼《北極特快車》後又一監製的作品,創意導演史派克瓊斯新作。本週末首映以325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伴侶渡假村》北美票房冠軍

2009/10/13 「生存遊戲版」搶救婚姻大作戰,由文生范恩、瑪琳艾珂曼、強法夫瑞等合演的兩性關係的喜劇新片《伴侶渡假村》,本週末以353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食破天驚》北美票房雙週冠軍

2009/09/28 由《史瑞克三世》克里斯米勒執導,Judi Barrett經典繪本改編,安娜費莉絲等好萊塢巨星大明星獻聲演出的3D動畫片《食破天驚》,本週末以2460萬美元票房收入,蟬聯北美票房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