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懸疑驚悚電影《陌生之地》金獎影后再飆演技

2015/09/21 《陌生之地》是極少見在偏荒沙漠實地取景的類型片,妮可基嫚除了花許多時間揣摩母親對於孩子失蹤的心理狀態,還得揣摩對於出落得亭亭玉立的女兒,心底既羨慕又嫉妒的一股微妙情感,是演技上的一大挑戰與突破。



《非禮勿弒》蕾貝卡霍爾性感成「嬌」點

2015/09/02 媒體、影迷一致盛讚的驚悚奇片《非禮勿弒》,於8/28在台上映,即開出票房佳績,登上上映新片前3名。也有網友表示飾演妻子「蘿賓」的蕾貝卡霍爾,在片中不經意顯露的曼妙身材,反而成為全片另一吸睛「嬌」點!









《非禮勿弒》驚人結局反轉難料

2015/07/30 《非禮勿弒》日前在舊金山舉辦大型媒體試映,映後網路討論度爆表,被譽為喬爾埃哲頓「驚人的第一部」,更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上拿下罕見100%正面評價。







《告密者》直闖毒梟據點

2014/10/29 兩度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傑瑞米雷納(《竊盜城》、《危機倒數》),今年主演了眾星雲集的新片《告密者》,由獲頒普立茲獎的記者蓋瑞韋伯的真人實事改編而成的懸疑動作片。



《別相信任何人》妮可基嫚驚悚演技大發威

2014/09/22 由鍍金的影后妮可基嫚與影帝柯林佛斯所主演的《別相信任何人》,內容描述女主角妮可基嫚每天醒來都身處陌生的房間,身邊躺著不認識的男人,片中患失憶症的她,在找尋記憶過程中發現一連串陰謀的驚悚電影。



《別相信任何人》領先全美上映

2014/09/16 由鍍金的影后妮可基嫚與影帝柯林佛斯所主演的《別相信任何人》,內容描述女主角妮可基嫚每天醒來都身處陌生的房間,身邊躺著不認識的男人,片中患失憶症的她,在找尋記憶過程中發現一連串陰謀的驚悚電影。



三大影后爭相演出《別相信任何人》

2014/09/01 電影籌備期,凱特溫絲蕾、安潔莉娜裘莉、莎莉賽隆三大影后都紛紛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可以爭取參與《別相信任何人》的女主角演出,最後由影后妮可基嫚得到導演青睞接下女主角一職,全球暢銷小說《別相信任何人》魅力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