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浴血任務4》導演意外揭露自己與「蜘蛛人」的深厚淵源

2023/09/25 台灣上映 史考特沃爾並指著自己肩膀上的大型蜘蛛人刺青自豪地表示,「這就是蜘蛛人,我父親是影集版《蜘蛛人》的特技替身,所以我可以說漫畫已經深深地扎根在我的血液之中,我家中甚至還有影集版《蜘蛛人》的戲服!」。史考特沃爾更表示,如果未來有機會,他很樂意參與拍攝一部《蜘蛛人》電影。











李安《少年PI》入圍金球獎三項大獎

2012/12/14 台灣之光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第70屆美國金球獎三大獎,包括「最佳導演」、「最佳配樂」與「最佳劇情片」,而史蒂芬史匹柏《林肯》共入圍7項,成為最大勁敵。



海豹部隊「演員」人氣夯 阿諾搶拍下一部

2012/03/09 阿諾說:『他們就是最頂尖的運動員,他們的體能狀態比所有職業運動員跟演員都還要好,他們能夠融入任何環境中,做到大部分的人在精神上或體能上做不到的事情!所以我打算我的下一部動作電影一定要找他們一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