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海豹部隊「演員」人氣夯 阿諾搶拍下一部


阿諾說:『他們就是最頂尖的運動員,他們的體能狀態比所有職業運動員跟演員都還要好,他們能夠融入任何環境中,做到大部分的人在精神上或體能上做不到的事情!所以我打算我的下一部動作電影一定要找他們一起合作!』

拿下全美首週票房冠軍的電影《海豹神兵:英勇行動》,由現役海豹部隊成員親自上陣演出,真實接受過魔鬼訓練的「演員們」,就連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r都搶著要合作,阿諾說:『他們就是最頂尖的運動員,他們的體能狀態比所有的職業運動員跟演員都還要好,他們能夠融入任何的環境中,做到大部分的人在精神上或體能上做不到的事情!所以我打算我的下一部動作電影一定要找他們一起合作!』導演麥克麥寇伊Mick McCoy說:『這部電影就像是從海豹隊員的眼裡看事情,不論是槍林彈雨的突擊射殺場面或是生離死別的兄弟情,都會讓人很震撼,因為他們不是「演」出來了,而這就是他們出任務所經歷的真實過程。』

在今日公布的《海豹神兵:英勇行動》中,清楚可見電影拍攝時真正的槍林彈雨,就連曾經參與過《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Terminator Salvation)攝影指導席恩赫拉伯特Shane Hurlbut都嚇一大跳,他說:『當我知道電影裡是用「實彈」在拍攝槍戰場面時,我真的考慮是否不要接這部片了,但我後來想,這一生能有幾次機會拍攝真槍實彈的電影!』但他接著說:『這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的工作,我就站在槍林彈雨的中間拍攝,除了子彈我還要擔心跳彈,但是導演只給了我防彈背心、頭盔跟一份保單,於是這樣就上陣了。』在影片中可見海豹部隊成員用四千多發的實彈將一輛越野車轟成瑞士起司的圖片,攝影指導說:『那時我的攝影機就在槍的旁邊,所以觀眾進戲院看,一定能感受到無比的臨場感,就像是你在拿槍轟車子一樣!』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改編自海豹部隊真實任務,海豹部隊特戰小組在營救遭綁的中情局特務時,意外發現恐怖組織計畫襲擊美國本土的陰謀,為了捍衛國家與守護摯愛的家人,這支特戰菁英將橫跨全球追獵幕後主使,不惜一切代價阻止恐怖攻擊的發生……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