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任務4》視覺效果太炸裂了!「整部電影看下來非常爽!」


史考特沃夫也強調,現在拍攝動作片的挑戰,就是希望能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他坦言,「但這確實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我覺得應該更專注於提升動作場面的質感和刺激程度。

由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領軍,系列全球累積票房超過240億的《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浴血任務4》(英文片名:Expend4bles)將於本週五(9/22)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而台灣也在於上週舉辦試片後,口碑爆棚,影評膝關節好評噴發,大讚《浴血任務4》「硬漢男人幫的剽悍場面,飛彈子彈萬千齊發!」,看過的人也都紛紛表示,「傑森史塔森和史特龍真的太帥了,《浴血任務4》融合了槍戰、飆車、炸飛機、坦克、輪船,還有核彈危機,視覺效果真的太炸裂了。

整部電影看下來非常爽!」、「這才是我想看的R級動作片!比上一集好太多了!」、「浴血任務回來了!硬漢爽片就該是這樣!」、「這就是我要的血流成河,太爽快了」、「精彩動作電影,視覺上的刺激,拳拳到肉的打戲,讓人大呼過癮,沒看過前面幾部也完全不會受影響。」《浴血任務4》絕對是喜愛熱血硬派動作的影迷,不可錯過的年度大作!《浴血任務4》將於9月22日與全美同步火爆上映,4DX、MX4D、Dolby Atmos、Dolby Cinema版本也將同步上映。

《浴血任務4》力邀找來《海豹神兵:英勇行動》動作強導史考特沃夫執導,他透露五、六年前就曾與席維斯史特龍有過合作的念頭,「我們對好幾個拍攝計畫進行了討論,其中也包括了《浴血任務4》,但我當時選擇接下另一部作品。然而在我完成那部電影後,拍攝《浴血任務4》的機會又再度出現,我很高興能『再度』加入《浴血任務》系列這個大家庭!」。

史考特沃夫也強調,現在拍攝動作片的挑戰,就是希望能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他坦言,「但這確實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我覺得應該更專注於提升動作場面的質感和刺激程度。我很榮幸能和優秀的動作特技團隊合作,《浴血任務4》的主角傑森史塔森期望本集能將動作場面提升到全新層次,而我們的特技團隊也確實為此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創意。」。

為迎接《浴血任務4》的上映,本次電影公司車庫娛樂也特別推出《浴血任務4》限量影城購票特典,於影城開放場次售票起,凡購買《浴血任務4》9月22日起,全版本任一電影票1張,即可兌換領取【電影角色原版海報】1張(共有5款,恕不挑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