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刺客聶隱娘》老班底回娘家 別具意義

2015/08/27 《刺客聶隱娘》26日晚在光點華山舉辦了別開生面的首映典禮。首映會上主創團隊共同出席,場面浩大。此外,更找來了歷年來與侯導合作過的老班底演員,為《刺客聶隱娘》打氣站台,彷彿台灣電影的世代交替!







《黃埔軍魂》風靡小金門

2013/08/12 「金馬50影展到金門」8/10巡迴到於小金門(烈嶼鄉)放映《黃埔軍魂》,邀請以本片獲得第十六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資深影帝柯俊雄出席,為放映活動帶來高潮,觀眾瘋狂搶拍影帝風采。









30年戲院換新妝,梅花再度綻芬芳

2010/11/30 一直找不到好的設計師及方向下,已經停業將近3年的梅花戲院,終於在2010年郭台強先生喜愛電影以及推動文創藝術的初衷,投入三千萬元重新打造梅花數位影院,將以國片《茱麗葉》和西片《我為琴狂》來打響第一炮。





台北電影獎連結電影產業 開創產業獎

2009/07/09 在走過10年之後,《2009台北電影節》對台北電影獎的思考逐步地拓展思維,除了繼續鼓勵優秀的創作者之外,也參考國外電影節活動的部分想法,今年便創設了「電影產業獎」表彰電影產業的模範。



台灣電影《亂青春》出國比賽再傳捷報

2008/11/26 台灣導演李啟源以浪漫唯美的「後岩井俊二」風格、創新詩意手法表現的少女電影《亂青春》,出國比賽再傳捷報,昨晚於德國曼漢姆影展正式競賽單元中大放異彩,榮獲評審團頒發的特別推薦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