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成龍獲頒第8屆奧斯卡學院主席獎

2016/09/02 台灣上映 美國影藝學院於30日宣布,第8屆奧斯卡學院主席獎將在11月頒發給亞洲動作巨星成龍、《阿拉伯的勞倫斯》剪接師安妮考特斯、選角導演林恩斯達馬斯特和導演費德瑞克魏斯曼,表彰他們對電影的傑出貢獻。



金馬影展 揭露經典背後的秘密

2012/09/10 適逢《阿拉伯的勞倫斯》問世50年,在當時勇奪七座奧斯卡金像獎,被視為史詩電影的終極標竿,金馬影展將推出最新「50周年修復紀念版」,絕對令老影迷回味讓新觀眾稱奇。



台北電影節 瞄準英國最晚「紅」的古典大師

2011/04/01 《2011年台北電影節》第一波片單出爐,緊扣今年的主題城市─倫敦,精選名導演大衛連、希區考克早年在英國拍攝的經典作;並同時聚焦今年的焦點導演─麥可鮑威爾,他的《黑水仙》等五部黃金時期代表作將在台上映。







彼得奧圖坐著演《聖誕小屋》闡述動人師生情

2008/11/04 彼得奧圖果然是演技派巨星,就算讓他只「坐著演」,照常能博得讚賞!年逾七十的巨星彼得奧圖繼八度提名奧斯卡的《維納斯》後,在改編美國畫壇大師生涯傳奇的電影《光的畫家-聖誕小屋》中,再次以精湛演技溫暖了觀眾



百大名片 「大國民」榜首

2007/06/23 (Citizen Kane)仍傲居榜首。這部由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執導兼主演的電影,敘述報業鉅子邁向權力之路的一生故事,近10年來聲名歷久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