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藥命俱樂部》獲男主男配雙提名

2013/11/27 以《愛瘋狂》、《花神咖啡館》備受影評觀眾肯定的才導尚馬克瓦利所執導的新作《藥命俱樂部》也大有斬獲,兩大男星馬修麥康納和傑瑞德雷托獲得美國獨立精神獎男主角和男配角雙項提名。













麥克法斯賓達再度稱帝

2011/12/08 第14屆英國獨立電影獎(British Independent Film Awards)於12月4日英國倫敦正式揭曉。《沉睡的暴龍》大爆冷門,獲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與最佳新人導演獎。



《我和我的小鬼們》電影首映會

2009/02/20 眾所矚目的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北時間2/23上午舉行,多部重量級的入圍影片陸續上映,挾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之威,強勢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我和我的小鬼們》



老師小心了! 《小鬼們》攻進好萊塢

2009/01/23 去年摘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的《我和我的小鬼們》,一如預期入圍最佳外語片,被視為得獎最大熱門。曾在去年11月應金馬影展之邀訪台的《我和我的小鬼們》導演羅宏康特,特地感謝台灣影迷們的支持。





台灣真是好地方!歐洲電影獎入圍名單公佈

2008/11/11 今年坎城金棕櫚大獎得主《我和我的小鬼們》,優異的藝術成就與人文關懷,早被國際媒體看準了將大舉席捲年底各大電影獎,果不其然,台北時間今日凌晨,有歐洲奧斯卡之稱的歐洲電影獎公佈入圍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