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松隆子不顧巔峰聲勢愛幼齒男搞不倫

2014/06/11 松隆子人氣持續不墜接著在大銀幕大搞不倫,在新片《東京小屋的回憶》秘戀老公同事,愛上幼齒男,親友力阻也擋不住,儼然成了肉食女的她,還力勸片中女傭黑木華別嫁給年長男,毒舌分析「那種老頭不上戰場也快死了!」





《太平輪》關機記者會眾星亮相

2014/04/17 活動當天,吳宇森攜金牌監製張家振、章子怡、宋慧喬、黃曉明、長澤雅美、俞飛鴻、林保怡及王千源七大明星主演齊齊登場,打造出電影界近年來空前璀璨的全明星陣容。









金馬奇幻影展首創「真善美K歌場」

2012/03/16 金馬奇幻影展今年除了「洛基恐怖秀狂歡場」與「Surprise Film」外,首度在台灣推出「真善美K歌場」活動,戲院變身為大型KTV,邀請喜愛歌唱的觀眾跟著大銀幕上的伴唱帶字幕,邊看電影邊高聲歡唱!







百大名片 「大國民」榜首

2007/06/23 (Citizen Kane)仍傲居榜首。這部由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執導兼主演的電影,敘述報業鉅子邁向權力之路的一生故事,近10年來聲名歷久不衰。





《逐愛天堂》古典唯美重現炙熱愛情史詩

2008/03/11 被稱為法國電影頑童的導演歐容喜歡挑戰刺激與創意,首度拍攝英語發音電影《逐愛天堂》向好萊塢浪漫經典致敬,遠征英國呈現十九世紀維多利亞時代的華麗,大膽呈現寂寞女作家追求愛情的勇氣...



贖罪綠色禮服奪得第一名

2008/01/08 哪位女星的禮服觀眾最愛?《贖罪》劇中女主角綺拉奈特莉拉穿著的一套綠色禮服,一炮而紅,打敗瑪麗蓮夢露和奧黛麗赫本,獲得英國雜誌票選最佳電影服裝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