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高雄電影節百部短片影展上線

2014/09/23 雄影連續第四年舉辦國際短片競賽,已是台灣最大型的短片影展,每年短片影展票房均超過七成,並吸引北部影迷南下朝聖,成為高雄電影節的另一大賣點。





《繁華夢一場》歐影天王天后聯手飆戲

2011/12/02 曾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法國國寶巨星「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將於12月2日在台推出最新電影作品《繁華夢一場》。傑哈德巴狄厄此次在片中飾演命運乖舛主人翁康哈德,與多位歐洲影帝影后同台飆戲。





《巴黎男人香》娜塔莉貝葉閱男無數

2009/10/26 威尼斯影后娜塔莉貝葉(Nathalie Baye)最近在最新力作《巴黎男人香》(A French Gigolo)欲望大解放,她飾演一位事業有成的單身女郎,為了滿足性愛欲望,於是扮成尋芳客上網買春



蔡明亮《臉》法國帝后雲集

2008/12/24 台灣國際級導演蔡明亮,受世界藝術殿堂羅浮宮邀請的創作計劃《臉》已經在法國巴黎拍攝六周,重量級法國影帝影后在阿亮導演力邀下陸續現身。





一場豐盛的「大師饗宴」要填飽你的心靈

2006/09/07 金馬影展繼公布開幕片《黑眼圈》後,乘勝追擊公布今年影展裡的大師級導演新片,包括肯洛區、阿莫多瓦、夏布洛、勞勃阿特曼、南尼莫瑞提、拉烏盧易茲等,都是影迷不容錯過的重量級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