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9/23

2014/09/23

路克伊凡斯 用Skype獲選德古拉

2014/09/23 「我才剛開口就覺得是他了。我知道他可以平反這個角色。他有一張很會說故事的臉龐,我從那一刻起就覺得,沒有任何人比路克伊凡斯更適合演好穿刺公、戰士和溫文儒雅的王子。光是他的外表,就讓我無法移開視線。」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預告打到全球期待

2014/09/23 導演周顯揚表示彭于晏早在一年前開始準備,井柏然及王珞丹也為了電影付出許多,「我們都知道這是個很難的過程,但還是都努力的去做,『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就是這部電影的信念,希望透過電影,可以傳達給觀眾。」





徐若瑄《寒蟬效應》演出專業律師

2014/09/23 《寒蟬效應》公布首支幕後花絮,由徐若瑄飾演的方律師打頭陣,花絮中不僅讓我們看到從未見過的徐若瑄幹練形象,更透露徐若瑄所飾演的方律師將在電影《寒蟬效應》裡有一場硬仗要打。



高雄電影節百部短片影展上線

2014/09/23 雄影連續第四年舉辦國際短片競賽,已是台灣最大型的短片影展,每年短片影展票房均超過七成,並吸引北部影迷南下朝聖,成為高雄電影節的另一大賣點。





《巴黎聖羅蘭》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

2014/09/23 《巴黎聖羅蘭》目前已被選進今年金馬國際影展,金馬執委會現正積極邀請男主角加斯帕德尤利爾訪台。這位被喻為「法國第一美男子」的巨星,不僅扮演聖羅蘭十分到位,更三點全露「好條件」令人讚嘆。



《鱷魚的黃眼睛》刷出2億票房

2014/09/23 茱麗德巴狄厄和久違大銀幕的女星艾曼紐琵雅在《鱷魚的黃眼睛》飾演個性截然不同的一對姊妹,美艷姊姊是「人生勝利組」,她則是人見人嫌的「魯蛇」,姊妹表面心連心、背後動腦筋,電影喜感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