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B咖的幸福劇本》凱特哈德森演活職業媽媽

2015/07/06 以《成名在望》一炮而紅並橫掃各大演技獎項的女星凱特哈德森,在新片《B咖的幸福劇本》中扮演一位扛起家庭生計大責的職業媽媽。凱特哈德森對於劇本裡描述的生活頗有共鳴,也認為許多情節跟自己的經歷相近。



《飛越情海》 飛向愛情飛向你!

2015/06/01 《我們買了動物園》好萊塢金獎名導演卡麥隆克洛,因著《征服情海》膾炙人口,今年七月將推出全新浪漫愛情喜劇《飛越情海》。片中將集結布萊德利庫柏、艾瑪史東、瑞秋麥亞當斯等多位好萊塢一線影星攜手演出。



布萊德利庫柏愛上艾瑪史東 飛越情海譜戀曲

2015/04/08 金獎提名導演卡麥隆克洛愛情新作《飛越情海》眾星雲集,網羅好萊塢一線明星參與演出。當紅炸子雞布萊德利庫柏、美國甜心艾瑪史東大銀幕共譜戀曲;超豪華卡司陣容,今年夏天最不容錯過的浪漫愛情喜劇!









我是傳奇!影人影事 V.S.音樂啟示錄

2011/09/16 《2011台北金馬影展》強片不絕,兩大影癡最愛單元,「我是傳奇!影人影事」呈現電影巨匠生平與幕後秘辛,;每年讓搖滾樂迷引頸期待的「音樂啟示錄」單元,今年也推出重量級鉅片。



詹姆仕布朗特 趕搭演唱會電影熱潮

2011/09/09 《詹姆仕布朗特:上尉詩人的樂壇傳奇》音樂電影,是詹姆仕布朗特首部音樂傳記電影,將他這一路以來的奮鬥歷程及演唱會全球巡演的實況,完整呈現在這部音樂電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