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聊天弒》網路聊天室惡意令人不寒而慄

2010/12/07 日本導演中田秀夫1998年的作品《七夜怪談》絕對是恐怖電影的一大里程碑,所有的人即使沒看過也一定聽過這部電影,部分有看過電影的人更因此留下了陰影而再也不敢看恐怖片,中田秀夫成為日本恐怖電影大師代表。





《玩命錦標賽》胡凱莉化身性感女殺手

2010/08/05 擁有四分之一中國血統的美國女星胡凱莉自從在《魔蠍大帝》中展現萬種風情之後,馬上成為性感的代名詞,之後又再好萊塢續集大片《X戰警2》中飾演武功高強的「死亡女」,聲勢扶搖直上



神鬼奇航3 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07/06/05 迪士尼電影公司出品、強尼戴普與綺拉奈特莉再度主演的《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上週末首映票房表現有一億多美元的票房好成績,但本週末票房收入卻減少到只有四千三百二十萬美元。



史瑞克三世稱霸北美票房冠軍

2007/05/21 史瑞克三世》,本週末首映以一億兩千兩百萬美元驚人成績,大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擠下原本連續兩個週末蟬聯冠軍寶座的《蜘蛛人3》。這個數字也創下了北美地區歷年來動畫片首映最高票房紀錄。



蜘蛛人3續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07/05/14 科幻動作片續集《蜘蛛人3》十二日的週末首映,以六千萬美元票房收入繼續穩坐北美票房冠軍寶座。不過,它與上週末造成轟動的一億四千八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相比,明顯《縮水》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