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光熠熠!《 The Modern Ocean》全卡司揭曉!


《逆流色彩》全才導演薛恩卡魯斯新作《The Modern Ocean》日前公佈星光閃閃的卡司名單,網羅基努李維、安海瑟威、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克蘿伊摩蕾茲、新蜘蛛人湯姆‧荷蘭以及今年在威尼斯影展以《無境之獸》拿下最佳新演員的亞伯拉翰阿塔。

逆流色彩》全才導演薛恩卡魯斯新作《The Modern Ocean》日前公佈星光閃閃的卡司名單,網羅基努李維、安海瑟威、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克蘿伊摩蕾茲、新蜘蛛人湯姆‧荷蘭以及今年在威尼斯影展以《無境之獸》拿下最佳新演員的亞伯拉翰阿塔。

The Modern Ocean》劇情描述史詩規模的海上爭奪:高商業價值的航線與深海的秘密寶藏,來自各地的貨船在海上縱橫交錯,錯綜複雜、你偷我搶的陰謀正悄悄展開…

本片有望在明年於紐約、孟買、西非、以色列、希臘以及其他地中海地區展開拍攝。

本日焦點-2015/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