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劊樂時光》月光騎士變殺人魔?!


本片充滿各式各樣血腥又驚悚的元素,也因此強勢入選加州超越奇幻影展、特柳賴德恐怖影展、多倫多暗夜恐怖電影節,並在放映後獲得一面倒的好評:「我沒有很愛聖誕節,但我超愛這個聖誕砍殺片的!」「裡面殺手超讚的!完美!」「引人發笑也引人尖叫!」

由《窒友梅根》(M3GAN)製作群,聯手《姐姐妹妹殺起來》(Tragedy Girls)導演暨《換人殺砍砍》(Freaky)編劇,共同推出的驚悚新片《劊樂時光》(It’s a Wonderful Knife),即將在11月10日於全台駭人獻映。身為砍殺電影與佳節電影狂熱粉絲的導演泰勒馬克林泰爾(Tyler Maclntyre)與編劇麥可甘迺迪(Michael Kennedy),這回將以鮮血、凶器、連環殺手,結合時下最夯的平行時空元素,打造充滿惡趣味的血腥聖誕節。

片中的殺手造型更是別出心裁,向經典《驚聲尖叫》(Scream)看齊,致力打造出「天使版鬼面殺手」,而該造型隨著海報釋出,全白披風掛袍的模樣,也引發網友熱議以為是「月光騎士」變身連環殺人魔。滿滿的血腥與驚悚元素,更讓本片強勢入選多個恐怖奇幻影展,獲得觀眾滿載好評!

血腥爽度滿點的最新聖誕砍殺電影《劊樂時光》,是編劇麥可甘迺迪繼《換人殺砍砍》之後,以經典聖誕電影《風雲人物》(It's a Wonderful Life)作為創作靈感,融合拿手的砍殺類型,所為觀眾帶來新鮮又驚悚的恐怖力作。他興奮地表示:「我愛聖誕電影,也愛砍殺恐怖片,我一直想將兩者結合;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用鮮血、內臟和騷亂,致敬經典電影還要更好的方式了!」他找來同為砍殺電影與佳節電影狂熱粉的泰勒馬克林泰爾導演,兩人合體打造出這部瘋狂又血腥的作品,甚至利用可愛點心「拐杖糖」惡搞成爆頭殺人凶器,把聖誕老人的壞壞名單升級為「壞壞殺人名單」,更將聖誕節代表物之一的「天使」,打造成驚悚指數破表的連環殺人魔。泰勒導演也向觀眾推薦:「本片將有巧妙的毛骨悚然轉折,也會帶來心靈上的震撼,《劊樂時光》遵循既黑暗又令人振奮的相同傳統,適合那些圍坐在聖誕樹旁觀賞《驚聲尖叫》和《黑色聖誕節》(Black Christmas)的人!」

媲美聖誕殺人夜版《驚聲尖叫》的《劊樂時光》,也向《驚聲尖叫》看齊,尤其對殺手的造型別出心裁,致力打造出「天使版鬼面殺手」。不過初期設計的幾個造型,都因為「太漂亮」而遭導演打槍,因此轉而參考許多聖誕樹頂上的天使裝飾。對於這部分的設計過程,導演也分享:「我們想要比『鬼面殺手』更大一點的東西,但仍要保有天使的感覺,要有連帽掛袍的輪廓,希望臉部可以是非常空白的樣子,所以參考很多那些常常看起來毛骨悚然的聖誕樹頂天使裝飾,嘗試能夠接近那種獵奇形象。」而最終完成的全白披風掛袍的殺手造型,在隨著片商釋出的中文海報當中,也引發網友熱議,以為是「月光騎士」變身連環殺人魔!

本片充滿各式各樣血腥又驚悚的元素,也因此強勢入選加州超越奇幻影展、特柳賴德恐怖影展、多倫多暗夜恐怖電影節,並在放映後獲得一面倒的好評:「我沒有很愛聖誕節,但我超愛這個聖誕砍殺片的!」「裡面殺手超讚的!完美!」「引人發笑也引人尖叫!」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