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最愛的笨男人》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喊破億全裸掛毛巾


《我最愛的笨男人》首映進行全體敲冰磚儀式,預祝票房突破88888888大關;三位男主角不僅在現場演唱主題曲,更還原了電影中笨男人三兄弟與老大的蜈蚣式擁抱的畫面,還與「盈董」林美秀現場演繹片中互嗆橋段,大家的狠勁讓圍觀的粉絲大呼過癮。

由《角頭》監製孫啟明全新打造今夏最笨、最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天(6日)在西門町電影街盛大舉辦封街造勢活動,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由監製孫啟明攜手男主角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與金馬女配角林美秀及孫沁岳以及導演張喻閔與到場出席紅毯首映會。

我最愛的笨男人》首映進行全體敲冰磚儀式,預祝票房突破88888888大關;三位男主角不僅在現場演唱主題曲,更還原了電影中笨男人三兄弟與老大的蜈蚣式擁抱的畫面,還與「盈董」林美秀現場演繹片中互嗆橋段,大家的狠勁讓圍觀的粉絲大呼過癮。《我最愛的笨男人》將於本周五9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由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億萬票房男星范逸臣、以及金鐘視帝姚淳耀共組今年「最硬派兄弟」三人組,三兄弟走上首映會紅毯星光大道立刻引爆粉絲熱烈歡呼,三位也在現場獻唱電影主題曲〈笨男人〉展現好默契!視帝姚淳耀開心地飆唱,並笑說:「原來這就是開演唱會的感覺!」;而三位男主角初次合作就默契十足,郭泓志直喊拍一部不夠,更向監製孫啟明喊話,票房破億要拍「笨男人前傳」,還向監製許願:「下一次我也要有談戀愛的戲,我也要有女主角!」而女主角劉奕兒也終於在首映會現身,嬌喊:「郭泓志、姚淳耀閃邊,我才是真正女主角!」

更猛虧三位男主角,沒有女主角一起跑宣傳,觀眾都要以為這是一部BL電影了;男主角范逸臣也與劉奕兒還原電影中的浪漫橋段,劉奕兒甜喊:「我是大雅一根刺,我煞到你了,要不要跟我在一起!」范逸臣霸氣喊:「來啊!」兩人大方展現片中浪漫情節令全場嗨爆!而劉奕兒也分享:「這次和范逸臣合作,太常在他背上,辛苦他了,讓他流很多汗!」主持人楊達敬則說兩人是雙「億」CP,因為范『億』臣、劉『億』兒名字都有『億』,讓《我最愛的笨男人》票房上看2億好彩頭。

首映會現場,飾演盈董的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林美秀一登場,大姐頭氣勢立馬讓三位男主角震攝,而林美秀形容三位笨男人合作無間:「一個瞎衝、一個瞎打,一個瞎考慮;范逸臣就是負責衝衝衝,郭泓志在旁邊打打打,姚淳耀就是一直在考慮,一直在思考!」

監製孫啟明說:「《我最愛的笨男人》是一部充滿歡笑、汗水、淚水的一部電影,觀眾可以進戲院看看這三位笨男人如何追女生,以及怎麼喬江湖事,更重要的是明白對兄弟講議,對愛人講情的笨男人真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