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笨男人」郭泓志、范逸臣為富邦悍將開球 終止四連敗


7日在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中飾演中港之龍的旅美球星郭泓志攜手男主角范逸臣重回球場為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之戰擔任開球嘉賓,再度站上投手丘的郭董表示仍然懷念投球的感覺,所以電影中也特別融入投球的橋段。

由《角頭》監製孫啟明全新打造今夏最笨、最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即將於9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本片由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首次跨足大銀幕與億萬票房男星范逸臣、以及金鐘視帝姚淳耀共組今年「最硬派兄弟」三人組。

我最愛的笨男人》今日在台中舉辦電影上映宣傳特映會,監製孫啟明、男主角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女主角劉奕兒與在片中飾演老大的鄭志偉特別到場分享台中拍片經驗,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局長鄭照新到場力挺,並承諾票房破億由新台中市新聞局招待慶功宴酒水,監製孫啟明更喊話開出好票房就到台中買兩棟房! 特映會現場金鐘視帝姚淳耀更大讚我最愛的笨男人,就是「台中人」!呼籲台中的朋友,進戲院支持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

7日在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中飾演中港之龍的旅美球星郭泓志攜手男主角范逸臣重回球場為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之戰擔任開球嘉賓,再度站上投手丘的郭董表示仍然懷念投球的感覺,所以電影中也特別融入投球的橋段,讓球迷們都能在大銀幕看到郭董的投球英姿,而昨日比賽終了富邦悍將贏得勝利終止四連敗,球迷興奮大呼「一定是郭董與范逸臣帶來的好運。」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的台中首映會,由主持人楊達敬在8日上映當晚揭開序幕,監製孫啟明表示,感謝台中市政府的協助,讓我們有非常完美的拍攝環境,印象深刻,而拍片期間住宿於台中,很喜歡台中的生活機能,也大讚交通和飲食非常方便,並提到台中天氣舒適,很適合居住;特別感謝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拍片取景補助金的支持,以及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的協拍服務,讓這部充滿義氣的電影可以順利拍攝完成。

新聞局表示,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即將盛大上映,能有機會在上映前在台中舉辦特映會相當榮幸,電影的義氣與暖心也令出席特映的觀眾相當感動,相信電影上映後隨著國片一起飛、創造票房佳績。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描述西屯阿全(范逸臣 飾)外表看似火爆凶狠,實際上卻有顆善良柔軟的心,和他的好兄弟阿鬼(姚淳耀 飾)、龍仔(郭泓志 飾)一起闖蕩江湖 。一次意外,他們的老大過世,悲傷的阿全在喪禮上邂逅了酒家女貝貝(劉奕兒 飾)。為守護老大遺言的阿全開始展開熱烈追求,然而貝貝不領情,甚至想利用他的單純來騙財。另一方面,老大遺留下的水電行土地成為都更的最後一塊拼圖,遭惡勢力覬覦,阿全更遭友人設計賠掉所有財產,貝貝也被惡棍綁架。面對一波三折的困境,阿全能從這場陰謀中全身而退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