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飛鴨向前衝》發掘美麗新世界,大展鴨翅冒險去!


好奇心能夠帶領你到全新的地方以及勇於踏出自己的舒適圈所得到的成就感。「照明娛樂很幸運能夠製作許多全球賣座、備受觀眾喜愛的動畫片系列,但是我們也相信我們必須為全球觀眾帶來全新的故事和全新的角色。」

飛鴨向前衝》將於2/8上映,這是一部既搞笑又感人,同時又具有令人歎為觀止的視覺元素的全新動畫片,故事探討了全球觀眾都能夠認同的主題,包括家庭關係、好奇心能夠帶領你到全新的地方以及勇於踏出自己的舒適圈所得到的成就感。「照明娛樂很幸運能夠製作許多全球賣座、備受觀眾喜愛的動畫片系列,但是我們也相信我們必須為全球觀眾帶來全新的故事和全新的角色。」

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說:「製作《飛鴨向前衝》的過程就像是一場精彩的冒險旅程,我們每次打造一個全新的故事,都會從不同的地方開始敘述故事。我從小就一直覺得鴨子很有意思,因為牠們看起來傻傻的,但是又超級可愛,但是這部電影呈現的主題卻具有普世性,因為這部電影探討了非常具有人性和符合這個世代的議題。」美國於2023年12月22日聖誕檔期上映,目前累積票房達7782萬美元。

導演班傑明雷納說:「《飛鴨向前衝》是關於一個鴨子家庭之間的關係,真的很搞笑和很特別,鴨爸爸非常保護他的家人,但他後來發現這個家庭想要更多,他們必須發掘美麗新世界,片中每個角色個性鮮明、堅強有力,能夠讓觀眾很快融入引起共鳴,像是潘(鴨媽媽)個性很聰明也很陽光,想嘗試新的事物,邁克(鴨爸爸)是個性有點缺陷的男主角,比較保守;關(鴨妹妹)就是呆萌,心地善良但是笨手笨腳;(鴨哥哥)戴克斯是個青少年,很興奮能夠走出舒適圈體驗新的人生;(鴨叔叔)丹叔叔是個狀況外的老番顛;戴瑞(牙買加鸚鵡)是個瘋狂的冒險家;阿呆(鴿子幫幫主)則是個氣場強大的角色,她的存在就像夥伴們的守護天使。整部電影就是關於探索世界和擁抱人生的冒險旅程。」

飛鴨向前衝》故事敘述馬拉德這個鴨子家庭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雖然老爸邁克覺得只要平平安安地讓他的家人一輩子都在新英格蘭的池塘划水過日子就很滿足了,老媽潘卻很渴望想要追求刺激感,並且讓他們的孩子-已經是青少年的兒子戴克斯和仍是隻小鴨子的小女兒關-見識這個廣大的世界。當一個到處遷徙的鴨子家庭來到他們的池塘,並且跟他們說了很多在遙遠地方精彩刺激的故事之後,潘就說服了邁克,一家人展開一場家庭旅行,先經過紐約市,然後再去熱帶國家牙買加。但是在馬拉德一家人飛往溫暖的南半球避寒的路上,他們事先想好的周全計畫很快就大凸槌,不過這整個經驗卻將鼓勵他們打開他們的視野,讓他們敞開心胸結交全新的朋友,達到他們從來沒有想過有可能達到的目標,而且也讓他們更了解彼此,也更了解自己,完全超乎他們的想像。

飛鴨向前衝》堅強的配音演員陣容都是超會搞笑的喜劇演員,由曾經入圍艾美獎,為馬拉德鴨子家庭老是緊張兮兮的老爸邁克配音的庫梅爾南賈尼(《愛情昏迷中》、《永恆族》), 以及曾經入圍艾美獎,為馬拉德鴨子家庭膽大包天、聰明機伶的老媽潘配音的伊莉莎白班克斯(《飢餓遊戲》、《歌喉讚》系列)率領。卡斯柏詹寧斯為戴克斯配音,他是馬拉德家庭自信滿滿和毛毛躁躁的兒子,以及首度參與電影演出的翠西甘索為關配音,她是這個家庭天真無邪和超級無敵可愛的小女兒。金球獎得主奧卡菲娜(《尚氣與十環傳奇》)為一群紐約市鴿子幫幫主配音;艾美獎得主以及奧斯卡獎入圍者卡蘿凱恩(《公主新娘》)為一隻叫艾琳的蒼鷺配音,她也是馬拉德一家人展開旅行之後交到的第一個朋友;艾美獎得主基根麥可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獅子王》)為一隻被關在一家曼哈頓餐館,超級想家的牙買加鸚鵡配音;英國金像獎得主大衛米契爾為一座神秘的養鴨場的首領配音(英劇《窺男誌》);曾經榮獲艾美獎以及入圍奧斯卡獎的傳奇演員丹尼狄維托(喜劇影集《酒吧五傑》)則為邁克脾氣暴躁又不敢冒險的丹叔叔配音。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