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修女II》厲陰宅宇宙中最強大的邪靈回歸


《鬼修女II》,是延續《鬼修女》故事的下一篇章;在這部全球大受歡迎的恐怖片續集中,故事發生在1956年的法國,一名牧師慘遭謀殺,某種邪惡正在散播,艾琳修女將再次與鬼修女瓦拉克展開正面對決。

鬼修女II》,是延續《鬼修女》故事的下一篇章;《鬼修女》是高達20億美元票房的《厲陰宅》宇宙系列中最賣座的電影。

在這部全球大受歡迎的恐怖片續集中,故事發生在1956年的法國,一名牧師慘遭謀殺,某種邪惡正在散播,艾琳修女將再次與鬼修女瓦拉克展開正面對決。

泰莎法蜜嘉(《鬼修女》、《鍍金年代》)再次扮演艾琳修女,片中參與演出的還有強納森布羅克(《父親與士兵》、《鬼修女》)、絲托姆雷德(《最後生還者》、《自殺突擊隊:集結》)、安娜帕普威爾(《童話》、《納尼亞傳奇》),和邦妮奧羅斯(再度飾演她在《鬼修女》中的角色),以及由各國演員組成的精彩卡司。

鬼修女II》由導演麥可查維斯(《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執導,採用伊恩葛德堡和理察南(《噩夢診所》、《驗屍官》),以及阿克拉庫珀(《窒友梅根》、《疾厄》)共同撰寫的劇本;故事由阿克拉庫珀根據溫子仁和蓋瑞道柏曼所創造的角色而衍生。

本片由沙佛朗公司的彼得沙佛朗和原子怪獸的溫子仁擔任製片,延續兩方在所有《厲陰宅》系列電影中的合作。《鬼修女II》由李察布瑞納、戴夫諾史達特、維多利亞帕爾梅里、蓋瑞道柏曼、麥可克里爾、朱德森史考特和麥可波萊爾擔任監製。

導演麥可查維斯的幕後創意團隊包含:攝影指導崔斯坦奈比(《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邪氣沖天》)、美術設計史帝芬克雷森(《胸懷大志》、《法蘭西特派週報》)、剪輯葛雷格里普洛特金(2022年版《驚聲尖叫》、《逃出絕命鎮》)、特效製作蘇菲拉爾克(《雀鳥》、《露西》),以及服裝設計安涅絲畢茲耶(《氧氣危機》、《布萊特納指揮官》)。配樂則是由馬可貝爾特拉米(2022年版《驚聲尖叫》、《猛毒2:血蜘蛛》)負責。

厲陰宅》宇宙是史上最賣座的恐怖片系列,全球票房超過20億美元;其中有四部電影在全球各自有超過3億美元的票房(《鬼修女》3億6千6百萬美元、《厲陰宅2》3億2千2百萬美元、《厲陰宅》3億2千萬美元、《安娜貝爾:造孽》3億7百萬美元),全系列七部電影皆賺超過2億美元。《鬼修女》是其中最賺錢的電影,全球票房超過3億6千6百萬美元。

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