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春風表示我就是唱歌很好聽


。讓人覺得最亮眼的也莫過於春風,他在裡面跟宋芸樺表示自己被女生認為是劉德華,因為自己唱歌很好聽!宋芸樺再問一次:「說真的拉!」他說:「我就真的唱歌很好聽啊!」在電影中幫自己認證笑翻一堆人!

由《月老》億萬票房導演九把刀執導第四號作品《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今天釋出最新預告片,一開始洗頭妹阿芬(宋芸樺飾演)就大刀闊斧將春風長髮剪下去!有趣的是拍這顆鏡頭只有一次機會,因為要髮型一次就是兩小時起跳,所以讓春風剉到不行!但是負責剪髮的宋芸樺也是相當緊張,畢竟要演出專業手不能抖,還好導演喊卡說ok,讓兩人大大鬆了一口氣。《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YouTube預告連結在此::https://youtu.be/MSmCO0a-f1g

這次以愛情喜劇為基調的《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就連許多喜劇老手像是鍾欣凌、郭子乾、洪都拉斯等人都覺得很不容易,但是在九把刀的創意指導下讓這部電影每個人都喜感到位。讓人覺得最亮眼的也莫過於春風,他在裡面跟宋芸樺表示自己被女生認為是劉德華,因為自己唱歌很好聽!宋芸樺再問一次:「說真的拉!」他說:「我就真的唱歌很好聽啊!」在電影中幫自己認證笑翻一堆人!

在《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一片中,春風從一開始就被人暗算差點死掉,後來因為宋芸樺大膽解救才逃過一劫,兩人才能結緣進而相戀。但後來因為老大被砍死後春風才能上位,到底是因為不同幫派的鬥爭還是因為有內鬼才發生狙擊事件,春風也被提醒要小心自己人,而到底內鬼是誰似乎在這支預告片中呼之欲出?在九把刀電影中幾乎都以可愛中二男主角出現的柯震東,會不會第一次演出黑化的角色呢?只能留待觀眾進電影院一窺究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