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九把刀從校園到黑社會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戀愛讓大家很快樂


在幕後花絮中看到宋芸樺和春風兩人大跳毛巾舞之後,因為現場許多肥皂泡泡,結果不小心滑倒的NG畫面,讓宋芸樺說:「智障情侶檔!」

從《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青春校園戀愛,到《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黑社會大哥愛上洗頭妹的故事,可以說是尺度大開的一部愛情電影,而春風和宋芸樺這個組合更是破天荒的嘗試,讓很多觀眾覺得是神選角。

宋芸樺自己覺得從《月老》充滿輪迴很哲學議題的電影,轉到《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黑社會愛情喜劇導演真的超鬧的!在幕後花絮中看到宋芸樺和春風兩人大跳毛巾舞之後,因為現場許多肥皂泡泡,結果不小心滑倒的NG畫面,讓宋芸樺說:「智障情侶檔!」戀愛版幕後花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CCGSPxhIc

導演九把刀提到宋芸樺阿芬這個角色本來想要找一位剛畢業的小女孩,但是後來宋芸樺來試鏡時,九把刀提到一個重要的關鍵點:「就是我們要一起照顧春風,一起擁抱春風,幫助他成長。」他覺得宋芸樺這點做到滿分,因為在排戲過程中宋芸樺和春風不斷地演出不同的感覺,一個這麼有經驗和資歷的女星卻願意放下身段陪著春風這個新手一路走來,讓九把刀也看到很多有機的戲感跑出來,覺得很開心。導演形容宋芸樺:「猶如聖母的光輝,超渡了春風!」7月28日上映的《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更多電影資訊請洽:https://www.facebook.com/missshampoo2023

宋芸樺在知道是春風擔任男主角時有點擔心,因為只有在玖壹壹的MV認識他,就覺得看起來好像很酷很兇,沒想到第一次跟他讀本時,發現:「蛤!這也太反差萌了吧?!」因為春風後來會跟宋芸樺蹭頭還撒嬌,完全就是一個很可愛的男孩。雖然在工作人員眼裡看起來他很chill, 但是宋芸樺爆料說那時候他很認真上表演課,但是他其實是一個不愛上課的人,所以每上完一堂課就等於離拍攝時間又更近了一天,所以他每次都跟宋芸樺說:「我真的可以嗎?阿芬,我可以嗎?阿芬罩我!」在電影成果出來之後,許多觀眾也不由自主被春風的銀幕魅力撩倒!

「智障情侶檔!」戀愛版幕後花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