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引爆街舞熱潮!《舞力對決:地表撐霸》比誰最會「撐」


舞齡16年決心放手一搏追夢的蕭勝文,日前到加拿大比賽時一眼認出同場 B-Girl 就是片中女主角吉露,上前與她分享《舞力對決:地表撐霸》即將在台上映喜訊,讓吉露開心不已,除了火速在自己 IG po出熱騰騰的台灣版海報,還開心錄了一段影音幫電影造勢。

Breaking 熱浪席捲來襲!今年夏天最強街舞電影《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由英國舞蹈夯片《3D舞力對決》雙導演攜原班團隊重磅回歸,將在暑假第一檔6月29日搶先英國上映!

日前甲上娛樂號召全台最強「撐」霸者秀出創意撐地照,紛紛釣出民間高手,不少 B-Boy、B-Girl 在巴黎鐵塔、羅浮宮、東京鐵塔等著名地標前做出地板動作放大絕,超酷炫舞技和養眼腹背肌令人嘖嘖稱奇;其中在凱旋門前撐霸的霹靂舞國手蕭勝文 ShowMilk,最近出國比賽時正好捕獲《舞力對決:地表撐霸》女主角 B-Girl 吉露本人,她得知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開心得手舞足蹈,大呼:「我愛台灣!」

舞力對決:地表撐霸》集結世界各國 Breaking 冠軍好手,囊括英國、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丹麥、馬來西亞、日本等國家代表,一舉爭奪霹靂舞王殊榮,「八國聯軍」超威卡司空前絕後,值得一提的是,這些摩拳擦掌進軍明年巴黎奧運的準選手們當中,更暗藏殿堂級「地板大神」,大風車、折腰、單手定點、單手跳等各種高難度絕活在電影裡都看得到,燃爆腎上腺素的頂尖對決絕對要呼朋引伴朝聖一波!

這部最新街舞電影由《3D舞力對決》雙導演丹妮亞帕斯昆尼、麥斯吉華執導,2010年推出的第一集上演古典芭蕾對尬酷炫街舞,南轅北轍舞風激盪超強火花,2012年續集《3D舞力對決2》融合狂野拉丁舞及熱力街舞,兩集共創下全台破億元票房,全球累積票房高達25億元台幣,當時全世界更興起一股快閃街舞風潮,蔚為話題。

這回睽違11年,街舞熱浪在暑假重磅歸來,舞風聚焦在舞台效果最炸且明年將首度登上2024巴黎奧運舞台的「Breaking」,主要演員群找來坐擁多項世界盃冠軍的全球知名霹靂舞者。為了拍出影史上首部 Breaking 電影,導演丹妮亞帕斯昆尼非常重視選角,「由於這類型舞蹈需要不凡的技巧,卡司群必須真的會跳 Breaking,這點很重要。我們的主要角色不只是霹靂舞高手,還都是有實戰經驗且技巧高超的舞者,他們會展現一連串炫目的動作,保證讓你目不轉睛。」

片中兩位男主角分別由「大英甄試賽冠軍」卡拉姆小子(Kid KARAM)以及榮獲「英國影藝學院獎」的百變街舞團體成員卡爾文小子(Kid KELVIN)挑大樑,扮演一對處處針鋒相對的兄弟,德國 B-Girl 冠軍吉露(Jilou)則飾演他們的青梅竹馬,三人都被選為英國隊代表選手,向全世界證明自己的能耐。

主角團隊中更是臥虎藏龍,有來自丹麥的六冠王B-Boy瑞可寇克(Rico Coker),以60秒頭轉71圈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英國 B-Girl 羅克西(Roxy),拿下蘇格蘭世界錦標賽冠軍及荷蘭達人秀冠軍的 B-Boy 新山(Shinshan),比利時 B-Girl 冠軍小紅(Red/Maxime Blieck),生於馬來西亞、在英國長大的 B-Boy 五冠王新星桑尼(Sunni) ,他們都是備戰巴黎奧運倒數400天炙手可熱的國家級代表選手。此外,片中日本隊主力 B-Girl 福島亞由美(Ayumi Fukushima)是全日本冠軍,今年剛拿下二連霸,而法國隊大魔王拉加特(Lagaet)被譽為「地板大神」,舞齡 23 年的他身為「Break Advice」簽約導師,是全球現役最厲害霹靂舞者之一,與男主角在世界霹靂舞錦標賽中的終極對戰緊張刺激,掀起劇情最高潮。

甲上娛樂以片名《舞力對決:地表撐霸》在社群玩「撐」霸活動,火速在街舞界發酵開來,獲不少知名舞者響應,輪番在限動曬出「我在__撐霸」帥照,其中以巴黎的地標最為熱門,霹靂舞國手蕭勝文 ShowMilk透過在凱旋門前「撐」霸,表明自己前進巴黎奧運的野心!

舞齡16年決心放手一搏追夢的蕭勝文,日前到加拿大比賽時一眼認出同場 B-Girl 就是片中女主角吉露,上前與她分享《舞力對決:地表撐霸》即將在台上映喜訊,讓吉露開心不已,除了火速在自己 IG po出熱騰騰的台灣版海報,還開心錄了一段影音幫電影造勢,直呼:「很興奮《舞力對決:地表撐霸》要在台灣上映了,超酷的!我愛台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