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3/06/08

2023/06/08

《命案》林家棟熬夜苦練客家口音

2023/06/08 台灣上映 林家棟開拍的第一幕戲,就是要在墓地幫人念咒改命,他回憶開拍前一天的深夜11點才收到劇本,還要念詞順暢,又要一鏡到底,還得念咒不能出錯,咒語又有客家口音,讓他一個頭兩個大,連夜請真的師父錄音,自己跟著背誦,一背就到凌晨三點,讓他直呼印象深刻。













文策院、新加坡新傳媒強強聯手!讓你的好故事被看見

2023/06/08 台灣上映 本計畫將邀請星級評審名單,選出三組團隊,提供開發費用,進行為期12週劇本前期開發,預計年底完成第一集完整劇本。此階段入選者不僅能與頂尖製作團隊、製作人和專業顧問合作,還有金鐘獎最佳編劇鄭心媚、溫郁芳擔任導師,並可參與一系列國際知名大師課、交流研討會,劇本研究開發深入到底!



《閃電俠》超少女超強戰力 幕後花絮曝光

2023/06/08 台灣上映 超少女不是完美的英雄,她是不折不扣的外星人,她無家可歸,來到一個她覺得會找到安身處的地方,結果卻被關在囚房裡,經歷了許多痛苦和折磨,況且她早就失去了父母和她的星球。但她在貝瑞的幫助之下,重新找回對人類的信心,一同聯手拯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