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提前見證《群青戰記》三浦春馬粉絲感動包場


三浦春馬粉絲在電影上映前夕7月18日,也是三浦逝世一周年,搶先包場應援偶像遺作,成為全台第一批觀賞到電影的觀眾。粉絲自備花束、小卡,甚至製作布條,一起共度並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

疫情趨緩再加上微解封有限制的開放電影院,民眾多了許多出外透氣的選擇,而即將在7月22日上映的《群青戰記》,集結喜愛日本電影影迷以及三浦春馬粉絲,選在昨天(7月18日)三浦逝世一周年,搶先包場應援偶像遺作,成為全台第一批觀賞到電影的觀眾。現場除了片商提供的觀影特典之外,粉絲也自備花束、小卡,甚至製作布條,一起共度並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

原本就與三浦春馬維持著亦師亦友的好感情,主演新田真劍佑也曾在《群青戰記》發布記者會上提到,原先想成為演員就是受到三浦的啟發,與他在拍攝合作的過程中感到幸福而開心,如今自己也即將前往好萊塢發展,會努力不辜負大家的期望,並完成三浦前輩進軍海外的願望。

在電影中,三浦春馬飾演的德川家康,與新田真劍佑所飾演的西野蒼敞開心房訴說著夢想,激勵他向著自己的理想邁進,也如同現實生活中兩人無話不談的深厚情誼。

群青戰記》將於7月22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