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獎發行品牌「A24」拿下全美發行權《羊懼》即將成為下一部恐怖經典?


《羊懼》在坎城影展首映之後,歐美權威影視媒體一致讚嘆於電影的原創性及那完全無法預測的劇情發展,並且強烈提醒影迷絕對要避免被「爆雷」。

羊懼》(Lamb)是冰島新銳導演瓦迪瑪約翰森(Valdimar Jóhannsson)的首部劇情長片作品,邀來以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獵殺星期一》聞名全球的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主演,入選今年坎城影展的「一種注目」單元。本片描述一對在冰島一處偏遠的農場離群索居的夫妻,某天意外撿到一個奇怪的新生兒,於是決定把他扶養長大,但是後來的發展卻超乎他們的想像。

發行過《宿怨》、《仲夏魘》等名片的金獎發行品牌「A24」已經拿下《羊懼》的全美發行權,可以預期本片將成為下一部恐怖經典。

羊懼》在坎城影展首映之後,歐美權威影視媒體一致讚嘆於電影的原創性及那完全無法預測的劇情發展,並且強烈提醒影迷絕對要避免被「爆雷」。指標性電影媒體 IndieWire 表示「即使是對故事前提最簡單的描述,也會破壞它吸引力的本質」、The Hollywood Reporter則認為本片「對於成為父母之焦慮有著高度原創的詮釋」、Cineuropa則提醒「所有瘋狂之處都不該被劇透」。外媒一片嚴禁暴雷的警告不禁讓大批影迷們更加心癢難搔,更在預告及片名釋出後引發熱烈討論,入圍本屆坎城影展的獵奇恐怖奇作《羊懼》即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