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邱澤台式搖滾唱跳示愛《當男人戀愛時》當眾逼哭許瑋甯!


電影23日舉辦媒體試映,主演邱澤、鍾欣凌與Lulu黃路梓茵一同進場和觀眾同看,影帝級演出的邱澤在片中有多場與許瑋甯的動人感情戲,以及與蔡振南的親情對手戲,都讓全場動容不已。

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導演程偉豪監製,搭檔《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的「雙豪組合」攜手打造,2021最揪心的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新作《當男人戀愛時》,23日舉辦媒體試映,主演邱澤鍾欣凌與Lulu黃路梓茵都進戲院和觀眾一同觀看全片。

影帝級精湛演出逼哭全場的邱澤,在片中有場在保齡球館對許瑋甯當眾示愛的戲碼,配上金曲樂團茄子蛋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歌曲旋律雖熱血,台客式戀愛舉動卻也浪漫至極,就連對手許瑋甯在現場都因角色間的濃烈情感而感動落淚。

當男人戀愛時邱澤許瑋甯有多場動人的感情戲,以及邱澤蔡振南的親情對手戲,都讓全場傳出此起彼落的啜泣聲,試片後受媒體盛讚:「比韓國原著《不標準情人》更好看!」

電影今發布幕後花絮驚喜角色篇,對於可以如願找到金獎卡司的全新CP組合邱澤與許瑋甯,以及放貸公司的「蔡姐」鍾欣凌、「國民阿爸」蔡振南、與拜金女「芽芽」Lulu黃路梓茵來挑戰演出顛覆觀眾心中形象的角色,全體卡司完美組成口碑盛讚的《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忍不住咧嘴笑說:「很感謝全體演員,他們都是我的夢幻名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