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國民阿爸」蔡振南《當男人戀愛時》與邱澤情同父子


被稱為「國民阿爸」的三金影帝蔡振南,這次在片中飾演討債流氓邱澤的父親,為小鎮上的公車司機,兩人之間對戲充滿一來一往的相互鬥嘴對話,經典詮釋出台灣傳統的父子相處模式。

2021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集結邱澤許瑋甯全新CP組合,實力派演員蔡振南鍾欣凌藍葦華陽靚、Lulu黃路梓茵等人加持演出,電影將於3月26-28日推出感動口碑場,4月1日全台正式上映。

被稱為「國民阿爸」的三金影帝蔡振南,在片中飾演邱澤的老父,兩人第一次合作就默契十足,邱澤更直言:「和南哥相處就像是和真的爸爸般!」

此外,《當男人戀愛時》中飾演邱澤一家人的成員還有金鐘視帝藍葦華、金鐘視后入圍的陽靚,與去年甫獲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的白小櫻,可說是含金量爆表。

當男人戀愛時》從本週起舉辦多場學生特映會,不但在戲院門口湧出大批排隊人龍,劇情轉折起伏逼哭千名少女,學生全體反應超乎預料,其中竟有女學生哭到缺氧,讓導演殷振豪心疼不已。

當男人戀愛時》學生場逼哭千名少男少女!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