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泉洋秀標準中文自我介紹!落井下石小栗旬「色色場面都自由發揮!」


異想天開的歷史娛樂大作《新解釋.三國志》10日於台北樂聲影城盛大舉行全球首映會,華麗的主演陣容大泉洋、小栗旬、室剛、賀來賢人、岩田剛典,以及福田雄一導演也現身與台灣觀眾互動。

新解釋.三國志》克服疫情阻礙,台.日.韓.港四地連線向影迷問好!台灣影迷超幸福!《新解釋.三國志》全球首映會12/10日6點於台北樂聲影城盛大舉行!台灣觀眾舉辦搶先日本、全球唯一一場的《新解釋.三國志》台日跨海連線世界首映會,華麗的主演陣容大泉洋小栗旬室剛賀來賢人岩田剛典,以及福田雄一導演也現身與台灣觀眾互動。

活動一開始,演員們便溫暖地問候期待已久的影迷,大泉洋開玩笑表示,很怕其他國家的觀眾不知道他是誰,感到有點擔心,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室剛則開心地說:「明天《新解釋.三國志》就要上映了,配合電影上映,剛才在晚上6點時(戶田惠梨香)發表了結婚喜訊,之後會越來越幸福的!就這樣配合電影宣傳發表了這個消息,請大家多多指教!」一旁的大泉洋疑惑地詢問室剛:「是你結婚嗎?」室剛表示:「是戶田惠梨香和松板桃李……」大泉洋馬上吐槽說:「又不是跟你!」室剛不好意思地笑說:「雖然不是跟我,但配合這個活動嘛!戶田惠梨香、松坂桃李,恭喜你們!」曾和戶田惠梨香在日劇《大戀愛~和忘記我的你》詮釋夫婦的室剛,趁機為這對新人獻上祝福的插曲,也可看出室剛與「舊愛」戶田惠梨香的好交情!

在日本的連線現場以東京美麗的夜景為背景,還能看到窗外的東京鐵塔,大泉洋逗趣地說鐵塔上三種顏色的燈飾,彷彿代表本作的「魏.蜀.吳」三國的顏色,也讓其他演員紛紛笑著附和。而這次的首映活動,魏蜀吳的主要角色終於齊聚一堂,大泉洋對此表示小栗旬十分忙碌,他都一直在唸為何小栗旬都不來宣傳,這次終於盼到他現身了!但這卻令大泉洋感到五味雜陳,他說:「小栗旬一來,《新解釋.三國志》彷彿就完全成為他的電影一樣,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這可是我主演的電影耶!」大泉洋認為大家眼中都只有小栗旬,一旁的室剛也吃味地說:「對啊!現在鏡頭都只有小栗旬和大泉洋兩人的鏡頭而已,之前宣傳活動都是大泉洋跟我的鏡頭而已,結果現在卻一直只拍他們兩個!」

大泉洋更激動地表示,原本他們的人形立牌都放在主要位置,但小栗旬一出現,他的人形立牌馬上被放到中間,令大泉洋直呼:「超過分!」讓小栗旬只能不停地傻笑。

首度參與本作宣傳活動的小栗旬表示:「很開心能參與!而且我和大泉洋已經很久沒見面了,這次在電影中,我完全沒跟在場的演員對到戲,後來看到成品後,我心想原來大家都在做這些事情啊?」首度加入福田團隊的岩田剛典則表示:「拍攝現場十分刺激,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喜劇,感到十分困難,但幸好有其他演員的幫忙,讓我拍得很愉快。」大泉洋還透露只要有岩田剛典的戲分,就一定會搭配特別的光線和煙霧,呈現出「自戀趙雲」的感覺,還吐槽說每次有岩田剛典的場面,就會增加拍攝的時間,讓岩田剛典苦笑著連忙向大泉洋道歉。

對於電影即將上映的感想,賀來賢人表示:「是部很不得了的作品呢,卡司也很華麗,和大家一起做一些很無聊的事,希望觀眾們都能樂在其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