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甥舅同台!新北市長侯友宜包場力挺《同學麥娜絲》!


納豆坦言自己在社群軟體上喊話表舅包場,沒想到真的成真,他說:「我昨天還被我媽罵。」市長侯友宜幽默表示:「其實你媽媽要幫我付錢。」笑翻全場。

大佛普拉斯》金獎導演黃信堯第二部作品《同學麥娜絲》勇奪本屆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與美術設計三項大獎,首周末全台票房開紅盤奪下新片票房冠軍,上映至今全台累積票房上看4000萬大關。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特別包場支持《同學麥娜絲》,納豆坦言自己在社群軟體上喊話表舅包場,沒想到真的成真,他說:「我昨天還被我媽罵。」市長侯友宜幽默表示:「其實你媽媽要幫我付錢。」笑翻全場,而市長侯友宜坦言納豆成績非常好,在21年前決心走上演藝路,一路從劇場、綜藝走到電影是非常辛苦的路,侯友宜開玩笑說:「我雖然鼓勵他,但不看好他,你看我們現場的所長們沒有一個長得比你差的。」再次讓觀眾噴笑,他更表示:「但看納豆這個樣子,下一次就是最佳男主角了。」讓納豆忍不住吐槽:「你當市長真的很會說話耶!」
甥舅同台一搭一唱「笑」果十足。

導演黃信堯表示今天是沾納豆的光,感謝納豆的表舅包場支持,更特別誇讚納豆演技精湛,納豆竟忍不住害羞起來,導演黃信堯笑說:「奇怪,之前誇你都不會歹勢,今天怎麼了?」而市長侯友宜更有感而發表示:「之前我看《大佛普拉斯》真的很感動,講小人物面臨人生中的各種難題,其實人並沒有高低之分,我們都在面臨人生中的各種艱難。」最後現場更玩起交換禮物,市長侯友宜致贈限量版的新北耶誕城圍巾與頭飾,而納豆也準備了《同學麥娜絲》聯名款藍芽音保溫瓶與咖啡回贈,最後市長侯友宜更對著納豆說:「表舅以你為榮!」讓現場洋溢著溫馨的氣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