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解釋.三國志》「最正貂蟬」渡邊直美舞姿超挑逗?!


「諧星界女神」渡邊直美在《新解釋.三國志》中飾演「貂蟬」一角造成話題,她透露曾以為自己要扮演的是「張飛」,沒想到最後竟飾演令董卓與呂布為其撕破臉的超級美女「貂蟬」!

年度歷史喜劇大作《新解釋.三國志》將於12月11日在台灣、日本同步上映!為了歡慶《新解釋.三國志》在台上映並迎接即將到來的2021年,本次特別推出由日本監修的台灣限定購票禮【新解釋.三國志 2021新年開運籤】送給台灣的觀眾們,於12月11日上映日起,只要購買《新解釋.三國志》電影票 1 張,即可抽「沒想到是大吉!! 電影角色開運籤」1張(共18款),算算明年的運勢,並在歡笑聲中迎接新一年的到來,開運籤數量有限抽完為止,想讓三國群英帶來的好運陪伴一整年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詳情請洽影城官方網站或現場告示)!

「諧星界女神」渡邊直美在《新解釋.三國志》中飾演「貂蟬」一角也造成話題,她透露曾以為自己要扮演的是「張飛」,沒想到最後竟飾演令董卓與呂布為其撕破臉的超級美女「貂蟬」。在今天所公布的第五回精彩花絮中,可看到化身為絕世美人「貂蟬」的渡邊直美,身穿粉色古裝,頭上戴著古典髮飾,在飾演「嘮叨劉備」大泉洋和「自戀趙雲」岩田剛典等人面前,大展「撩人舞姿」的趣味模樣,渡邊直美挑逗的眼神令大泉洋、岩田剛典等人笑到「凍未條」,讓大泉洋事後忍不住吐槽渡邊直美:「妳是想弄到大家都笑場為止吧!」讓渡邊直美也忍不住害羞地笑了起來!

眾所期待的《新解釋.三國志》全球首映會活動將於12/10(四)在台北樂聲影城舉行,現在只要下載「MAGIC HOUR」APP(http://magichour.tw)就能登記參加活動,與小栗旬、大泉洋、室剛、賀來賢人、岩田剛典等主演們互動!想參與全球唯一一場《新解釋.三國志》世界首映的影迷們,趕快手刀登記吧(詳情請關注車庫娛樂臉書粉絲頁)!異想天開的歷史大作《新解釋.三國志》12月11日在台爆笑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