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續集萌翻天《再見街貓BOB》充分展現Bob頂級萌樣!


正宗續集《再見街貓BOB》超萌回歸,Bob再度展現牠的高超演技,各種撒嬌賣萌動作都難不倒牠,不論擊掌或撲倒聖誕樹的場面,都讓觀眾直呼可愛!

改編真人真事的《遇見街貓BOB》,小說發行當時不僅銷量在英國超越J.K.羅琳(J.K. Rowling)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更登上暢銷書榜冠軍,並在全世界40多個國家發行,銷量超過800萬冊。2016年的同名電影上映,更在全球各地創下票房佳績,為觀眾帶來無限希望與感動。睽違四年,正宗續集《再見街貓BOB》超萌回歸,故事不僅延續上一集,氣氛更比前作更加溫暖人心。劇情描述Bob和主人詹姆士,好不容易克服一切困難成為家人,卻在充滿團聚氣氛的聖誕節前夕,Bob突然受傷生病,還得面臨被動保協會拆散的危機。究竟Bob能否留在詹姆士身邊,與他成為永遠的家人?將成為本片最大的懸念看點。

本片由曾執導過流浪犬暖心電影《為了與你相聚》(A Dog's Way Home)的查爾斯馬丁史密斯(Charles Martin Smith)執導。擁有許多動物電影的拍攝經驗,導演更將街貓Bob親切可愛的面貌充分展現,不論是乖巧地被抱在懷中發出「呼嚕」聲,或是充滿靈性地與人擊掌互動,甚至是貓的調皮天性,對於閃亮與晃動的東西毫無抵抗力的一面,勢必都將讓觀眾在觀賞電影時,會心地發出「超萌」驚呼聲!

尤其Bob在片中翻箱倒櫃、撲倒聖誕樹的畫面,更是讓觀眾好氣又好笑:「我家的貓也做過這種事!」「應該要把聖誕樹關起來,都是它引誘Bob犯罪!」

.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