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高廬英雄歷險記》號召全台小朋友一同守護「魔法藥水」


這部預告喚起不少台灣家長們的童年回憶!2006年,台灣電視台曾播映過《高廬英雄歷險記》系列舊版動畫電影,當時譯名為《維京海盜》,劇中兩位主角「阿斯泰利」和「歐胖」憨厚又真摯的形象深得台灣觀眾的喜愛。

神聖使命,將由我們來守護!

暢銷歐美各國的法國經典漫畫《高廬英雄歷險記》改編電影《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即將以法語原音版本、中文配音版本於8月21日同步登台獻映!

自片商車庫娛樂公佈預告及海報後,預告中可愛的英雄角色以及富含歡笑的的童趣劇情,喚起不少台灣家長們的童年回憶!2006年,台灣電視台曾播映過《高廬英雄歷險記》系列舊版動畫電影,當時譯名為《維京海盜》,劇中兩位主角「阿斯泰利」和「歐胖」憨厚又真摯的形象深得台灣觀眾的喜愛,時隔多年,《維京海盜》DVD依舊在各大平台熱銷中!今年度《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重新帶來更精采刺激的全新冒險,高廬英雄們將以更瘋狂、更歡樂的傳奇冒險號召全台大朋友以及小朋友,跟著高盧英雄們一同守護村莊之寶—「魔法藥水」,暑假最歡樂的壓軸動畫電影千萬不要錯過!

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故事講述在槲寄生採摘過程中摔倒後,祭司帕諾哈米克下定決心將魔法藥水配方傳遞給新的祭司,以確保村莊的未來!在阿斯泰利克斯和歐胖的陪同下,他們將一同前往高盧世界旅行,尋找新一代才華橫溢的年輕祭司,並將魔法藥水的配方交付到他的手中…

暑期壓軸奇幻冒險親子電影《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8月21日中法配音版同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