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終極版預告《馗降:粽邪2》出現泰國最凶邪靈「鬼師父」


鬼月將至,《馗降:粽邪2》於鬼門開前釋出終極版預告,正式揭曉電影中的大魔王—泰國最凶邪靈「鬼師父」,連鬼王鍾馗都快招架不住,顫慄指數全面攀升!

「鬼師父」原名皮啵,取材自真實事件,數年前宜蘭內埤海灘曾發生外勞跳海命案,沙灘上出現一尊詭異邪靈像,原來「鬼師父」是被毒品走私犯、人口販子等行旁門左道之徒祭拜的偏門邪神,面目猙獰、黑面獠牙,雙眼閃爍著邪魅紅光,必須以人血、生肉祭拜。資深演員顏正國在《馗降:粽邪2》飾演的昌仔便是毒品走私販,還是一個會家暴妻子玉蘭(陳雪甄飾演)與外甥女佳敏(許安植飾)的暴戾角色。

電影從昌仔的離奇喪命開始,引發小鎮連鎖上吊懸案,隨著邪靈像重見天日,凶兆驟臨,極度的恐懼盤旋心頭,誰是「鬼師父」下一個抓交替的目標?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演繹的火哥一角,則是片中正義的化身,具鍾馗天命能斬妖伏魔,然而五年前一場與「鬼師父」的大鬥法中,卻發生意外危及他人,從此一蹶不振逃避自我。五年後與佳敏意外結緣,因「鬼師父」而牽扯的羈絆,是劫亦是緣,彷彿來自上天的點悟:「你是要恐懼一輩子,還是勇敢面對祂?」面對「鬼師父」的兇狠索命,火哥重新披掛上陣,迎戰強敵!

馗降:粽邪2》描述鬼王鍾馗挑戰泰國淒厲邪靈,以大預算、高規格、幕前幕後金獎陣容參與電影製作。日前更請來被喻為台客王子的金馬獎歌手李英宏,傾情創作電影主題曲〈跳鍾馗〉,終極版預告揭開腥風血雨的神鬼大戰氣勢,希望鍾馗的凜然正氣可以驅除「鬼師父」的邪惡煞氣,如同面對詭譎未知的疫情,以及好萊塢電影的壓境,《馗降:粽邪2》不畏恐懼,勇敢迎戰,在農曆鬼月為大家保庇平安!

本片將於今年9月2日農曆中元節,全台戲院強勢登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