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變種人》安雅泰勒喬伊拍片產量多:「沒拍片就沒有安全感」


從《分裂》《異裂》演到珍奧斯汀的《艾瑪》,到最近即將上映的《變種人》,作品從未間斷,安雅說:「別人問我為什麼可以一部接一部,理由很簡單,我什麼片都願意嘗試,沒有拍戲,我就沒有安全感。」

安雅泰勒喬伊年僅24歲,雖沒有驚人的美貌,但有特色的五官組合,卻讓她在好萊塢後起之秀中脫穎而出!從《分裂》《異裂》演到珍奧斯汀的《艾瑪.》,到最近即將上映的《變種人》,作品從未間斷,安雅說:「別人問我為什麼可以一部接一部,理由很簡單,我什麼片都願意嘗試,沒有拍戲,我就沒有安全感。」

隨著《變種人》即將上映,安雅泰勒喬伊也累積了13部作品,她出道短短六年,產量驚人。在《變種人》裡,安雅詮釋「秘客」,是《死侍》裡鋼人的妹妹,秘客擁有俄羅斯血統,因小時候被神秘組織虐待,為了保護自己而發展出黑魔法,不但可以空間移動,還具備現化能力,能夠幻化成一把利刃對付敵人。

身為一部被新冠疫情耽誤電影的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對於電影終於上映,比任何人都感到欣慰,「當喬許(導演喬許布恩)跟我接觸時,我非常開心,我哥哥是個標準的漫畫迷,小時候就耳濡目染,接演之後,我特別到漫畫店去看完所有相關作品,我們甚至為電影做了許多特技訓練,總之,能夠扮演秘客是很興奮的」。

除了安雅泰勒喬伊,《變種人》也網羅了不少具有特色的後起之秀,包括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走紅的梅西威廉斯,她在片中飾演的角色具有狼的血統,因擁有極佳嗅覺及良好的夜視能力,能追蹤目標也擅於奔跑。但因她極具爭議性的身世及宗教信仰,讓這個被稱為「漫威歷史上最虔誠的超級英雄」角色,有著極不安的靈魂。

對導演喬許布恩而言,梅西是他選角的第一人選,他甚至是為了她寫了這個角色,梅西受訪時則說:「喬許告訴我很多關於他的成長經歷,因此我對他很有信心,因為我扮演角色的內心成長過程,他親身體驗過,也因為他,我多了許多自信和安心。」

變種人》劇情敘述五名青少年具有可怕的超能力量,一所秘密醫院為了防止他們自殘,將他們監控在封閉的空間裡,只是這群超能者的過去就像夢魘一樣如影隨行,隨著「月星」的到來,他們的能力爆發到失控的地步,被隱藏的真相也開始浮出水面。這部超級英雄驚悚電影即將在8月27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