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佳嬿坦言:〈想見你〉分飾多角太痛苦靠《你的情歌》治療身心


柯佳嬿在2020年年初接連兩部影視作品讓粉絲為之瘋狂,她在賀歲強片《你的情歌》中與傅孟柏、謝博安的純愛三角戀療癒又動人,而在火紅電視劇〈想見你〉中與許光漢、施柏宇的虐心愛戀結合穿越時空的懸疑故事題材引爆話題。

你的情歌》感動口碑更延燒至新加坡與馬來西亞,而女主角柯佳嬿主演的人氣夯劇〈想見你〉更紅遍兩岸三地,不僅被網友稱讚:「讓台劇有了超越韓劇的可能!」劇中柯佳嬿分飾多角的驚人演技更讓關鍵字「柯佳嬿演技」登上了微博熱搜排行榜,神演技圈粉無數,而她在電影《你的情歌》中直擊人心的催淚演出,展現出與〈想見你〉完全不同的樣貌,讓粉絲紛紛大讚:「根本是變色龍演技!」、「不管刷幾次都會感動到哭。」

柯佳嬿表示許多影迷會被《你的情歌》中的余靜所感動,因為他們就和余靜一樣都是在感情或人生路上遇到迷惘的人,柯佳嬿坦言:「余靜被愛情背叛,她選擇勇敢到花蓮流浪,她在尋找答案,但最後她發現其實找的過程比答案更重要,也許過程本身就是答案。」而隨著〈想見你〉蔚為轟動,也讓電影《你的情歌》再掀朝聖熱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