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情歌天王Tank驚喜獻聲《你的情歌》MV引爆話題


電影正式預告一推出立刻引爆網路討論聲浪,預告內出現的動聽歌曲更被網友封為「洗腦神曲」。片商甲上娛樂應廣大影迷要求,發佈電影主題曲MV,由情歌天王Tank作曲演唱,深情嗓音讓全台粉絲為之瘋狂,首播便創下逼近9萬人觀看的驚人紀錄。

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由《追婚日記》導演安竹間與時報文學首獎作家葉揚攜手合作,集結金鐘獎男女主角柯佳嬿傅孟柏及〈超級偶像〉歌唱冠軍謝博安展開一場動人的純愛三角戀。

你的情歌》電影正式預告一推出立刻引爆網路討論聲浪,預告內出現的動聽歌曲更被網友封為「洗腦神曲」,詢問歌手與歌曲的留言更灌爆官方粉絲頁,今日(1月14日)發行片商甲上娛樂應廣大影迷要求,發佈電影主題曲〈你的情歌〉MV,由情歌天王Tank作曲演唱,深情嗓音讓全台粉絲為之瘋狂,首播便創下逼近9萬人觀看的驚人紀錄,催淚的歌詞更逼哭許多網友,柯佳嬿也表示:「好療癒的歌,感覺失戀沒那麼可怕了。」而Tank則坦言歌詞的最後幾句話:「有種旋律叫想念著,越想你越加心疼,走過了,流浪了,依然深刻。謝謝你,微笑著成全了而放手了,留下這心痛的,這只屬於你的情歌。」讓他感到苦澀又回味無窮,他表示:「一個人為了一份執著的感情嚐遍了所有喜怒哀樂,即便如此卻不得已要放手,他肯定會有很多複雜心情,但他絕不後悔,從此這段感情故事成為他人生中不可抹滅的記憶。」

主題曲歌詞是由《你的情歌》導演安竹間親自填詞,他表示有很多時候我們會選擇把心裡的話和情感埋藏在心底,也許是來不及說或選擇不說,直到分開才真正懂了愛情,他說:「〈你的情歌〉這首主題曲就是在表達一對愛侶分開後,突如其來的情感潰堤,那種後座力會讓他們經過任何地方都會想起對方,忍不住不捨與傷感。」

你的情歌》將於1月23日和大家見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