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視圈掀起朝聖熱《你的情歌》吳慷仁、許光漢、邵雨薇衷心推薦


《你的情歌》感動口碑升溫,全台11天票房近1200萬,三位主演柯佳嬿、傅孟柏、謝博安勤跑見面會,五刷、十刷鐵粉愛相隨。影視圈吳慷仁、許光漢、邵雨薇、黃鐙輝也衷心推薦。

你的情歌》在小年夜榮登華語電影冠軍,上映至今11天全台票房近1200萬,感動口碑持續升溫,影視界也掀「情歌熱」。

影帝吳慷仁表示:「『不管怎樣都要懷抱夢想』是這部電影給我最好的禮物!」而「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也稱讚:「電影質感真的很好。」新生代男神許光漢則說:「每個角色都讓人心生共鳴,佳嬿姊姊被拍得好漂亮。」人氣影星邵雨薇淚推:「音樂帶動了情緒,很喜歡!」金鐘最佳男配黃鐙輝讚賞《你的情歌》很熱血、浪漫、充滿音樂又有很多粉紅泡泡,讓觀眾看得很揪心的電影!

歌手閻奕格與楊銘威方志友姚以緹、楊孟霖、徐鈞浩晏柔中、歐陽倫、林子熙、錢俞安、樓心潼也大力推薦,超人氣電視劇《想見你》的劇組也衝戲院支持,許光漢施柏宇顏毓麟更驚喜化身台北許先生、施先生跟顏先生對柯佳嬿問電影問題,影視圈掀起《你的情歌》朝聖熱潮再次炒熱話題!

你的情歌》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