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國民影帝」宋康昊入主「宮廷上流」化身造字明君


「國民影帝」宋康昊從《寄生上流》窮爸爸,入主「宮廷上流」成為為民造字的君王。

南韓「國民影帝」宋康昊在《寄生上流》當中,詮釋努力融入上流家庭的底層社會窮爸爸;這回在最新主演強片《王的文字》當中,直接搖身成為含著金湯匙出身的尊貴「世宗大王」。這不僅是他第三度演出歷史題材電影,更是繼《逆倫王朝》詮釋朝鮮英祖之後,第二次詮釋王的角色,並將世宗大王的豪放與挫折,孤獨與愛情等感情表現得絲絲入扣。

本片昨日(7/15)也在首爾舉辦媒體試映會,宋康昊並與導演曹喆鉉、演員朴海日共同出席。由於本片是女星全美善離世前的最後一部作品,三人也在活動上表達哀悼,宋康昊表示:「非常遺憾與傷心,所有工作人員和演員們都在悲傷中度過。」不過他也強調:「我想,這不是一部讓觀眾們感到悲傷的電影,而是能克服悲傷,讓美好的故事變得更美好的契機。」

王的文字》即將在8月2日於台灣震撼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