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首開女性指揮家先河《首席指揮家》獲諾貝爾得主圈粉!


「史上最偉大女指揮家」安東尼婭布麗可(Antonia Brico)打破時代桎梏、首開女性指揮家先河的奮鬥歷程,讓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史懷哲(Albert Schweitzer)也成為她的大粉絲。

描述「史上最偉大女指揮家」安東尼婭布麗可(Antonia Brico)傳奇人生的電影《首席指揮家》(The Conductor),昨晚(7/16)舉辦電影特映會,吸引台灣知名的「海歸人聲合唱團」慕名朝聖,片中激勵人心的情節,引爆全場觀眾淚腺,團員們紛紛感嘆「太精采了!」

值得一提的是,布麗可打破時代桎梏、首開女性指揮家先河的奮鬥歷程,不僅曾獲得前美國第一夫人羅斯福女士嘉許力挺,片中更首度披露就連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史懷哲(Albert Schweitzer)也是她的大粉絲,地位不言可喻。今年適逢布麗可逝世30周年,全球舉辦各式紀念活動,《首席指揮家》恰巧搭上這股熱潮,將於本周五(7/19)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