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Netfli新劇《深淵》醜男重生變美男


最新韓劇《深淵》於韓國首爾舉辦記者會。男主角安孝燮從原本的超級醜男重生後變成地表最美男,他坦言壓力超大,在拍戲現場都是「厚著臉皮拍下去」。

Netflix動作頻頻,今天再推集結搞笑、浪漫卻又驚悚、恐怖等多樣題材的最新韓劇《深淵》,並於韓國首爾舉辦記者會。男主角安孝燮從原本的超級醜男重生後變成地表最美男,他坦言壓力超大,在拍戲現場都是「厚著臉皮拍下去」,而女主角原本是1%上位圈大美女,重生後變成大眾臉朴寶英朴寶英笑稱並不介意,但讓安孝燮直呼口是心非讓他超難入戲,李施彥更自曝本身就是朴寶英的粉絲,看到劇本超興奮立馬接戲,沒想到卻被導演擺一道!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全新奇幻韓劇《深淵》找來了在《雖然30但仍17》有亮麗表現的安孝燮,以及繼《我的鬼神君》之後相隔四年重返戲劇的朴寶英演出,兩人身高相差近30公分,可說是「最萌身高差」的組合。劇中的朴寶英原本是1%上位圈女神檢察官,復活後卻成為大眾臉的超級平凡女,而安孝燮則從原本1%的外型相當傷眼企業家,復活之後變成男神,兩人都因為一顆名為「深淵」的晶石死而復生,因此要試圖找出自己的死因,以及死而復生背後的秘密。由於劇情創新且融入多樣題材,在未播出之前就已經深受粉絲們的關注喜愛並掀起熱烈討論。

今日在首爾舉辦的《深淵》記者會上,安孝燮謙虛表示當地表最強男神的壓力可說是相當地大,不過幸好現場工作人員給了他相當多的勇氣,他也只好硬著頭皮假裝自己真的很帥繼續演下去。被問到演戲最辛苦的地方,安孝燮則回應自己和朴寶英在劇中飾演的大眾臉普通女孩有很多對手戲,但心裡實在無法認同朴寶英是大眾臉普妹,所以讓他很難入戲,不過也不時稱讚朴寶英相當好配合,讓兩人對戲時都很輕鬆愉快。

在記者會的最後,演員群被問到若真的有機會重生,會想換成誰的時候,向來走搞笑路線居多的李施彥坦言想變成安孝燮,體驗一下當美男的感覺;而大叔李成宰竟自爆想要變成朴寶英,理由是跟朴寶英相處發現她很善良又有禮貌,於是想要當個惹人喜愛的人看看。而朴寶英則回答既然今生是女生,若有機會的話就想變成絕世美男,好好享受一下美男們可能會有的特權,出乎意料的答案讓記者會現場歡笑聲不斷。

深淵》將於5月7日起在台灣及其他地區與韓國同步推出,每週二、三更新兩集。

本日焦點-2019/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