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Bra太子》劇情宛如台版《內衣教父》?


網友譬喻本片如台版《內衣教父》,九頭身美女齊婕,還有F級巨乳雙姝媗媗、四月桐,都將大秀性感身材!

爆笑勵志的台灣黑色喜劇電影《Bra太子》,即將在5月10日於台灣磅礡上映。本片不僅請來「三大戲精」太保屈中恆高捷攜手共演,就連女主角徐熙陽、女配角齊婕,或是驚喜客串的女演員們,也都各個「來勢胸胸」,不吝於展現自己的姣好身材,穿起性感內衣放送潔白雪乳,所有女演員的罩杯尺寸加起來,早已突破英文26個字母。

雖然《Bra太子》的女星們各個波濤洶湧,但卻是色而不淫,加上劇情透過黑道二代不想承接家族事業,只想當女性內衣設計師,卻見欠債內衣工廠已經蕭條,希望介入振興的一連串故事,來描述主角不因過去、現實遇到的打擊,反而放棄原本想要追求的夢想。熱血又勵志的情節,也有網友將本片比擬為台版《內衣教父》。對此,導演吳震亞一方面感謝網友的熱烈討論,另方面也表示:「很多人都在問我們跟漫畫《內衣教父》是不是一樣?其實在編寫劇本之前或當下,都完全沒看過這部漫畫。這是一個全新創作的劇本,希望觀眾可以到戲院來支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