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IU 主演的Netflix《女孩,四繹》今日上線


《女孩,四繹》正式上架了!同時IU也為了《女孩,四繹》的宣傳做了一個有趣的影音來回答粉絲的提問,她還特別挑選了台灣的粉絲問題回答,也挑選了台灣的粉絲送禮物!

在Netflix最新原創劇集《女孩,四繹》(Persona)上映前夕,一人飾演四個大相徑庭的角色的 IU進行了一場有趣的訪問,IU要一邊回答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提問,同時還要親自DIY拍立得相片來回饋粉絲!因為一邊做手工藝一邊快問快答,IU笑說真的很難一心二用,所以她的答案句句屬實。大家都很熟悉舞台前的IU,但是在螢幕背後的IU又會是什麼樣貌?我們可以從視頻中看到可愛又機靈的IU,回答了影迷粉絲們哪些問題。

IU在訪問片段中,非常有趣的是台灣粉絲問到她當歌手與演員有何不同時,她說到:「真的很不一樣,當歌手站在舞台上時,一首四分鐘的歌曲就是要一氣呵成演繹完四分鐘的表演!但是當演員時可以不斷重來讓表演有各種不同的可能性,還可以跟身邊的工作人員分享我對角色的感覺。」

也有粉絲問到IU這次在《女孩,四繹》中的角色會以誰為藍本嗎?IU笑著回答:「在演出『Kiss is A Crime』這段時,我覺得導演金高雲跟我要飾演的角色很像,所以我就模仿了導演的所有臉部表情、動作和說話方式,來演出那個角色。」另外IU透露自己很尊敬和喜歡知名已故巨星金光石,第一次聽到他的歌時已經被深深感染,希望有一天會像他一樣發光發亮!最後,她隨機抽出三位粉絲送出親手製作的禮物,也包括了台灣的粉絲真是太幸運了!

「國民妹妹」IU 主演電影《女孩,四繹》今日 Netflix 全球首播

本日焦點-2019/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