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噱頭《劇場版 王室教師海涅》把美型聲優耳邊呢喃當贈品!


為回饋台灣支持,6款以聲優真人照片設計的書卡,不只帥度破表值得珍藏,還可掃描QR Code聽取聲優特別錄製的期間限定角色VOICE,每位角色都有專屬劇情,在指定期間內想聽幾次都沒問題!

即將於3月29日上映的《劇場版 王室教師海涅》,日前在日本上映時大獲好評,由眾家美型聲優演員全力宣傳,引吸大量女性粉絲前進戲院!本次在台灣上映,同樣要讓粉絲感受2次元及2.5次元的「美男」魅力!

為回饋台灣支持《王室教師海涅》的粉絲,曼迪傳播特地向日方爭取日本限定好禮,3月4日中午12點起,於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店、安利美特、買動漫購買電影預售票,即可獲得購票禮「特製紀念書卡」,6款以聲優真人照片設計的書卡,不只帥度破表值得珍藏,還可掃描QR Code聽取聲優特別錄製的期間限定角色VOICE,每位角色都有專屬劇情,在指定期間內想聽幾次都沒問題!日後也可自行裁切保留書卡上方圖樣收藏,可謂一舉數得!粉絲可於購入時指定紀念書卡款式,讓你輕鬆入手本命款,書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動作稍慢就買不到囉!3月29日起,快跟姐妹們一起進戲院看帥哥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