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萊恩雷諾斯為戲化身皮卡丘一整年!


為了化身成為皮卡丘,萊恩雷諾斯入戲一整年,他自稱:「我讓自己沉浸在寶可夢的世界裡,有時間就狂讀寶可夢的書,並且用皮卡丘的身高來過生活。」

第一部結合真人與寶可夢的動作喜劇電影《名偵探皮卡丘》於今天(2/27)發布第二支中文版預告,這次揭露更多廣為觀眾熟知的寶可夢角色:魔牆人偶、妙蛙種子、噴火龍、胖丁甚至連戰鬥力超強的「超夢」都出現在預告中。電影預告不只成功吸引人氣,更讓電影公司信心滿滿,電影尚未正式上映就已經開始著手進行續集的前置作業,將第二集的劇本交給同樣擅長動作喜劇的《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編劇奧倫尤濟爾跨刀,由此可見寶可夢的商機無限與魅力驚人。

為了化身成為皮卡丘,演員萊恩雷諾斯開玩笑表示自己入戲一整年,他自稱:「當我接到這個角色時,我正前往接女兒回家的路上,結果,老爸沒出現接人!為什麼?因為名偵探皮卡丘是個黃色小動物,生活在萊姆市的霓虹燈下,我讓自己沉浸在寶可夢的世界裡,有時間就狂讀寶可夢的書,並且用皮卡丘的身高來過生活,甚至試圖減重到與皮卡丘一樣,一直到醫生阻止我!」他還補充:「我女兒後來見不到老爸了,但她們今年夏天在大銀幕上一定看得到名偵探皮卡丘!皮卡,皮卡!那就是我!」《名偵探皮卡丘》電影預計於5月9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