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導演親自上陣示範滾玻璃


吉岡里帆在新作《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中徹底擺脫偶包,一下被車濺到滿臉汙泥、一下在滿是碎玻璃的地板上打滾,還被三木聰導演嫌棄滾得不夠可愛,三木聰:「我親自下場示範『如何可愛地滾玻璃』給她看。」

日本演技派男星阿部貞夫,攜手新生代人氣女星吉岡里帆,不計形象在鬼才導演三木聰新作《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中搞笑演出。

吉岡里帆在片中飾演缺乏自信、唱歌超小聲,作品還被搖滾巨星阿真(阿部貞夫 飾)形容是「不可燃垃圾」的街頭歌手風花。為了角色,吉岡里帆徹底擺脫偶包,一下被車濺到滿臉汙泥、一下在滿是碎玻璃的地板上打滾,還被三木聰導演嫌棄滾得不夠可愛,三木聰:「吉岡里帆一開始滾玻璃,怎麼滾都滾不好,我還親自下場示範『如何可愛地滾玻璃』給她看。結果…發現其實還蠻痛的(笑)。」

全片最高潮的一場在繽紛煙火下的大逃亡,嬌小的吉岡里帆帥氣騎上體型巨大的復古機車「流星號」,載著滿身是傷的阿部貞夫英勇往前衝,超強反差感幽默十足,劇組更是借用真正的煙火工廠拍攝,雖然基於安全考量,不可以真的點火,火是事後用CG特效加上去的,依然真實感十足,吉岡里帆也笑道,「我們兩個騎機車逃亡的戲像是晚來的青春,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本片將於12月1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