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下一世代的人氣漫畫《我的英雄學院》人氣緊追《海賊王》


全方位席捲ACG界的《我的英雄學院》,聲勢直逼王道動漫霸主《海賊王》,傳出霸主之位可能換人坐坐看的討論聲浪。

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兩個人的英雄》日本票房突破16億日圓,觀影人數約130萬人,更大獲粉絲好評。

全方位席捲ACG界的《我的英雄學院》,聲勢直逼王道動漫霸主《海賊王》,傳出霸主之位可能換人坐坐看的討論聲浪。堀越耕平的《我的英雄學院》自2014年連載以來,人氣直線上升,可當年還是高中生的堀越耕平,還曾將自己插畫作品以讀者投稿到《海賊王》連載的《JUMP》編輯部。現今《我的英雄學院》追逐著《海賊王》腳步,逐漸成為能相提並論的熱門作品了。

而在《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兩個人的英雄》的原裝漫畫特典《我的英雄學院Vol. Origin》中也特別收錄了尾田榮一郎堀越耕平,兩位世代漫畫家的珍貴對談!尾田榮一郎肯定 為「下一世代的人氣漫畫家」,尾田榮一郎12歲的女兒,看見《我的英雄學院》在同儕中非常受歡迎,人人對於《我的英雄學院》歌曲朗朗上口,還不免為爸爸的漫畫擔心起來。兩人的對談頗有英雄惺惺相惜之味。也如同《我的英雄學院》中著重的「傳承」主軸核心一般,王道漫畫也是代代相傳的。

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兩個人的英雄》將於本週五12月1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