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三木聰為阿部貞夫叫屈撇代唱


導演三木聰表示:「在日本上映時,很多人對於阿部貞夫是否親唱這點提出質疑,讓阿部貞夫喊冤,因為這些都是他花很多心思練習、認真唱出來的!」

日本鬼才導演三木聰昨日(28日)下午帶著新作《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來到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映後座談。一出場,三木聰導演便親切地用中文和觀眾打招呼,並大力感謝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時,對日本的援助。

當被問到擁有超高音域的搖滾天王阿真(阿部貞夫 飾),在片中各個不同類型的演唱橋段,從搖滾樂到聖歌是否都由阿部貞夫親自上陣時,三木聰導演表示,不同音樂的演唱方式都有所不同,雖然阿部貞夫本來就有擔任搖滾樂團主唱,所以唱歌對他而言一點也不是問題,但是聖歌的部分演唱方式卻截然不同,因此有請聲樂老師特別指導,「在日本上映時,也有很多人對於阿部貞夫是否親唱這點提出質疑,讓阿部貞夫喊冤,因為這些都是他花很多心思練習、認真唱出來的!」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將於12月1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30